绿地集团本月27日在港挂牌上市

北京商报  2013-08-21 08:06

[摘要] 日前,绿地集团副总裁、京津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石文红正式向外界透露,在成功收购盛高之后,公司将于本月27日在香港更名挂牌,正式上市。石文红进一步介绍,“绿地目前已经通过了香港证监会的批准,新公司将正式更名为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日前,绿地集团副总裁、京津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石文红正式向外界透露,在成功收购盛高之后,公司将于本月27日在香港更名挂牌,正式上市。石文红进一步介绍,“绿地目前已经通过了香港证监会的批准,新公司将正式更名为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绿地近几年发展迅速,2012年房地产板块销售突破千亿元,但快速发展也使其对资金的需求较大,加上绿量投入商业地产建设,而该部分运营需要长期持有,占用的资金量庞大,这也令绿地对于融资十分迫切。本次在香港借壳上市,可以说是其上市融资的重要一步。但外界评价,尽管绿地成功在香港挂牌,但仍然与其上市圈钱的目标有相当大的距离。在绿地早先谋划上市的几种方案中,国内IPO(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才是。因其特殊的国企背景,股权结构颇为复杂,整体上市障碍未能扫清。对此,石文红回应,各界关注的绿地在A股上市计划也在持续推进中。

>>绿色人居北京样本 百合尚城5折购洋房天宫院旁万元自由购 0元起拍北戴河品位居所

>>房天下购房狂欢节 8.24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房企动态:

绿地韩国项目汉拿山小镇 三成卖给北京人

绿地副总裁确认27日在港上市 称不会争当

绿地27日将在港上市 龙湖销售业绩额超223亿

远洋地产上半年销售额高达178亿 纯利润超14亿

龙湖地产创"双高"销售额超223亿溢利高达38.5亿元

娱乐地产:

房价涨声一片 教你七招稳赚不赔的买房术

2013年中国最安逸十城市 职场退休养老好去处

家居禁忌你不得不防 34种房型绝不能买(图)

住8楼以上更长寿 长期住高层易导致失眠

我们惊呆了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4室2厅(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