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上半年销售额高达178亿 纯利润超14亿

房天下  2013-08-16 17:14

[摘要] 8月15日,远洋地产公布其2013年中期业绩,截至到6月30日,远洋地产集团业绩保持增长,销售额高达178亿元,同比增加29.5%;营业额高达90.98亿元,同比增长35%;毛利同比增长6%,高达21.87亿元;公司纯利润同比上升17%,高达14.17亿元。远洋地产在销售创新高,其盈利可预见性高。同

房天下讯 8月15日,远洋地产公布其2013年中期业绩,截至到6月30日,远洋地产集团业绩保持增长,销售额高达178亿元,同比增加29.5%;营业额高达90.98亿元,同比增长35%;毛利同比增长6%,高达21.87亿元;公司纯利润同比上升17%,高达14.17亿元。远洋地产在销售创新高,其盈利可预见性高。同时,其将继续增加盈利性物业的,将量入为出地补充土地储备。

销售额再创新高 盈利可预见性高

2013年上半年,远洋地产凭借对市场的判断,政策,推出针对首次置业及首次改善的刚需产品,市场反应良好。远洋地产18个城市推盘,其中,一线城市销售额同比增加61%。其销售额高达178亿元,同比增加29.5%,实现全年51%的销售目标,其前瞻的业务布局显现成效,深耕区域策略,取得了蜚然的业绩。

与此同时,远洋地产集团在费用控制上取得了显著成果,销售推广、及财务三项费用占营业额比例降至6.1%,同比下跌3.2个百分点,短期负债比率降至30%。负债总额成功控制在人民币327亿元的水平。其销售回款率维持在90%左右,来自经营活动的净现金流入为人民币16.8亿元。于2013年6月30日,集团拥有现金约人民币131亿元,为未来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截至2013年6月30日,集团已锁定销售收入约人民币449亿元,将于今年和之后的财年入账,未来的营业收入可预见性高。

增加经营性物业 补充土地储备

为实现中长期业务结构的平衡发展,远洋地产近年一直在持续增加经营性物业的,并与实力雄厚的伙伴合作,成效显著。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合作项目北京颐堤港于去年9月开业后,第二个综合商业项目——成都远洋太古里亦计划于2014年起分阶段开业。此外,集团自主开发的购物——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已于今年初投入运营。目前,远洋地产有商业用地约371万平米,集团将继续拓展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的性物业规模,并计划每年增加约20万平方米楼面面积的物业。商业地产中长期将占集团总一个较大比重,使远洋地产的来源更多元化。

截至2013年6月30日,远洋地产土地储备面积约2234万平方米,分布在19个国内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可满足其未来3-5年的业务需要。这些土地均位处于市区内或交通枢纽位置,发展良好。远洋地产集团将继续深耕已有区域,并根据土地消化情况,适当地补充具有发展的中等规模土地。此外,集团还将逐步增加性物业土地储备,为中长期业务结构平衡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