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龙地产""地块入市 京土地市场或再现

新华网  作者:张金凤  2013-09-25 09:39

[摘要] 昨日,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公布信息显示,顺义新城第21街区地块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起始价为21.5亿元,折合起始楼面价约2.15万元/平方米。此地块广受关注跟大龙地产三年前拿下天竺22号地的“”事件密不可分。

昨日,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公布信息显示,顺义新城第21街区地块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起始价为21.5亿元,折合起始楼面价约2.15万元/平方米。此地块广受关注跟大龙地产三年前拿下天竺22号地的“”事件密不可分。

资料显示,大龙地产于2009年以50.5亿元摘得天竺22号地,成为当年北京宅地总价和单价“双料”。2010年初,由于欠缴地价款,天竺22号地被市国土局收回。此后,该地块的“去向”一直无人知晓。

此番天竺22号地作为顺义新城21街区的一部分进行出让,加之目前北京地块所剩无几的形势,业内人士分析,该地块的竞拍将再现北京土地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场面。

某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顺义天竺22号地部分土地再次上市,未来的空间将继续得以膨胀。较高的溢价预期将引导房企进行新一轮的争夺赛。可以预计,这一热度,丝豪不逊于此前大龙地产拿地时的。

“该地块未来将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相关研究人员分析,该地块周边已有“龙湖滟澜山(小区网论坛)”等高档社区,配套较齐备,是成熟区位中罕见的价值洼地。再者,2013年热度骤增的孙河板块。在包括泰禾房企拿地热情的驱动下,该地块将吸收较好的区域。

他同时强调,包括龙湖、中粮等房企在该地块的布局,将进一步烘托该板块的价值。可以预计,未来该地块在高附加值的挖掘上难度不大,将具备较好的市场青睐程度。

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将于10月14日开始竞价。新华房产将对此地块的竞价过程及竞拍结果进行密切关注。

“楼市 双抢行动”9.28北京大型看房团

新地标时代 时 墅生活 区域扫描之亦军突起

相关新闻:

京首次挂牌出让地下用地 为文化娱乐项目用地

畅销盘与高价地“齐飞”开发商预感调控或已

京释放平稳土地市场信号从供应端"降温"

诺奖得主:土地供应价格上涨 北京房价不可能大跌

土地盛宴在一线及二线城市上演 强化对房价上涨预期

娱乐地产:

莫让不小心挡了财运 玄关装修有诀窍

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揭秘 赶快去抄底买房

老外眼里中国十大奇丑建筑 真的那么不堪入目(图)

小小一方书房装修空间 冥想发呆小小天地(组图)

达人分享5万装88平简约婚房 35图细看阳台变厨房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