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22个最富创意的浴室存储空间 浴室大享受

——《家居海外报道》第十三期(上)

房天下装修家居网  作者:编译:廉文文  2008-07-17 11:43

[摘要] 国外22个最富创意的浴室存储空间,浴室大享受,为你的家居摆设提供最有价值的灵感,一起来欣赏吧!


查看更多卫浴图片>>>

Better from Behind

Problem: You've run out of room, but not out of stuff.
Solution: The bathroom door is full of unused storage space. Paint the door with magnetic paint to create an attractive surface on which to hang towel hooks and metal disks. Install removable bins and towel bars to store extra towels, shampoo, and soap.

从背后看更好

问题:你已经走出卧室了,但是眼静没有离开过构成卧室的原材料。
解决方法:浴室的大门充满了未使用的存储空间。用磁性涂料油漆的大门,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表面,挂起毛巾钩和金属磁盘,安装可移动的。垃圾桶和储放毛巾的桶,可用来放额外的毛巾,洗发水,肥皂等。


查看更多卫浴图片>>>

Linear Storage

Problem: You don't have the floor space to add storage units.
Solution: Without using a lot of wall space, this modern shelf offers ample storage. Oversize baskets maximize the amount of stuff each shelf can hold. For a symmetrical look, top each shelf with identical storage boxes or baskets.

线状存储

问题:你没有可增加存储地方的楼层空间。
解决方法:不必使用大量的墙壁空间,这现代的架子提供了充裕的存储空间。特大型篮子把每一层架子的容量都化了。对称看,顶部的每个架子都有相同的储存箱或篮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