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22个最富创意的浴室存储空间 浴室大享受

——《家居海外报道》第十三期(上)

房天下装修家居网  作者:编译:廉文文   2008-07-17 11:43

[摘要] 国外22个最富创意的浴室存储空间,浴室大享受,为你的家居摆设提供最有价值的灵感,一起来欣赏吧!


查看更多卫浴图片>>>

Out of Sight

Problem: Your bathroom lacks a medicine cabinet.
Solution: Steal space wherever you can. The partial wall separating the toilet makes a perfect target. This wall doubles as a medicine cabinet with adjustable glass shelves and a childproof lock. The ledge also serves double duty as a shelf for toiletries stored in small decorative containers.

走出视线

问题:您的浴室缺乏一个医橱。
解决方法: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利用每寸空间。部分墙隔开的厕所成为一个完美的目标。这座墙的另一面可以成为一个医药内阁,拥有可调的玻璃货架和防止孩童瞎摸弄的锁。突出的部分还有另外的用处,可作为一个架子来储存小的装饰容器。


查看更多卫浴图片>>>

Bulk Up with Boxes

Problem: There is no place to put your everyday essentials.
Solution: Avoid clutter by placing toiletries in nested baskets. Group supplies in each basket for a specific task, person, or time of day. For a more out-of-sight solution, wall-mount small boxes. Purchase fabricated boxes from discount stores, or make your own.

散装箱

问题:有没有地方摆放你每天的必需品。
解决方法:避免杂乱放置装置洗浴用品的篮子。每个篮子里成堆的物品都有一个特殊的任务,人,或一天的时间。一个更能远离人的视线的解决办法是壁挂式的小盒子。从打折店买来做好的盒子,或者自己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