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买房准备>购房知识> 问题详情

买二手房时,动迁房和一般商品房区别是什么?

girlsmart|2012-03-30 11:57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起名测名

简单的讲 买动迁房不用交营业税,但是通常房型不好 房龄较老 商品房就要看是否满五年,面积多大,如果是普陀住宅,且满五唯一 也不用交营业税和个税,反之就要交,
2012-04-03 15:54
来自北京市

binbinhou

动迁房税收少,产证刚下来的要等3年后才能过户,这个3年存在房价市场的变动,业主客户可能因为3年后市场价格变动而违约合同,商品房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的
2012-04-04 08:30
来自北京市

yeqinleaf

动迁房是国家动迁安置的一种福利房,要满三年才可以上市交易,首次进行交易,免征营业税,商品房不受交易时间的限制,只要有产权证就可以正常用交易,税费方面没有优惠。
2012-04-03 20:30
来自北京市

困学

什么叫经济适用房? 国家为照顾中低收入居民购房而实施优惠措施,建造经济适用房所用的土地是国家以划拨方式无偿给开发商使用的,这就是经济适用房价格低的主要原因。根据北京市的规定:职工个人购买的经济适用房,房屋产权归职工个人所有,已取得合法产权证书,即可依法进入二级市场上市交易。上市后,其收益全部归个人所有。这就是说,经济适用房的产权证书所拥有的权利和普通商品房基本一样,惟一不同的是,经济适用房在出售时 展开
2012-04-03 20:27
来自北京市

soufun-s122197633

其实很简单,商品房不管满不满5年,都是要交营业税的,而动迁房满三年了,是不用交营业税的,而且动迁房不管普通非普通只用交1%的个税。就这么简单!
2012-04-03 18:32
来自北京市

xshbxqy

动迁房产证满三年才可以上市交易的,没有营业税 ,质量比商品房要差一点。商品房随时可以交易,但产证不满五年税很厉害的,一共得有10%左右,但质量比动迁房要好。
2012-04-03 17:21
来自北京市

英语直通车

动迁房 满了三年 也是可以正常交易过户的 跟普通商品房没区别。
2012-04-03 14:11
来自北京市

wybfl

d动迁房小税咯
2012-04-03 13:54
来自北京市

心缘网缘

税费缴纳不一样
2012-04-03 13:12
来自北京市

jngtk

拆迁房就是,楼房完工后,房子的价格对因此工程被占用原住房的居民具有一定优惠或折价的销售政策商品房是,按照公共价格统一销售的销售政策
2012-04-03 12:58
来自北京市
第11-20条,共31条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