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对门出售房子,我们家有房产证,现在想买对门的房子,但是没有房产证,事情是这样的,A购房人,B
95年A购买一套房产,B购房人女朋友,A和B分手后,如果这套房子拆迁,B跟我们签订房子转让买卖有用吗,把房子给B了后出国了,A购房人,但是没有房产证,请问,怎么签,我们没有房产证可以得到补偿吗!房子面积56平方,事情是这样的,现在B保留着购房收据和购房合同,我们家有房产证,购房发票和合同都是A的名字!谢谢,现在想买对门的房子... 展开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