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控股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目标成为中国的CoStar

房天下  2019-06-11 16:30

[摘要] 中指控股(CIH)有限公司(CIH,以下简称“中指控股(CIH)”)定于6月11日在纳斯纳克挂牌交易。即将登陆美股的中指控股(CIH)在媒体面前一直很低调。那么,你知道中指控股(CIH)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它的主要业务范围是什么?登陆纳斯达克将会产生哪些效果呢?让我们来逐步揭开这些问题的神秘面纱。

中指控股(CIH)有限公司(CIH,以下简称“中指控股(CIH)”)定于6月11日在纳斯纳克挂牌交易。即将登陆美股的中指控股(CIH)在媒体面前一直很低调。那么,你知道中指控股(CIH)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它的主要业务范围是什么?登陆纳斯达克将会产生哪些效果呢?让我们来逐步揭开这些问题的神秘面纱。

中指控股(CIH)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中指控股(CIH)是以大数据和创新技术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的数据SaaS工具、市场推广服务的综合运营商。中指控股部门众多,其中主要部门包括大数据中心、研发中心、技术开发部、土地事业部、商办事业部等。团队中数据研发和专业分析师超过600位,分支机构遍布中国各大主要城市。

中指控股(CIH)此次登陆美股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中国的CoStar。CoStar是目前美国的商业房地产数据服务商和研究公司。经过30多年的发展,CoStar建立了全美的商业地产数据库。而中指控股(CIH)的核心机构中房指数系统已有20年历史,CREIS数据库开国内房地产数据产品先河。就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状况和相关机构的发展水平来说,中指控股(CIH)通过时间铸就的竞争壁垒短期内难以逾越。

中指控股(CIH)主要业务范围是什么?

中指控股(CIH)主要业务范围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为经纪人、经纪公司、开发商、投资者提供SAAS工具,帮助他们分析当前市场空置率、吸纳率和平均租金水平等,以专业知识和行业洞察力促进商业地产交易。

中指控股拥有二十年的房地产数据建设经验,建立了统一的中指大数据平台,储存海量的房、地、人、企、空间、宏观、移动、规划、POI等多维度详实的底层数据。多年来通过用户与系统的高频互动,构建了高效的应用层产品,包括:广大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的“中指数据库”、土地买卖双方使用的土地云SaaS工具平台、促进商办经纪人及经纪公司交易的挂牌产品和商办市场分析工具等。

登陆纳斯达克将会产生哪些效果呢?

据了解,中指控股(CIH)将采用“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纳斯达克交所挂牌交易,成为纳斯达克交所史上家采用直接上市(DPO)方式上市的中国公司。中指控股选择直接上市是因为它的底气,品牌知名度和用户遍布基本覆盖了中国绝大多数的房地产开发商,地产经纪和金融机构。

直接上市意味着中指控股不用发行新股,只需简单地登记现有股票,也不用稀释股权,那么创始人与股东的利益就得到了保障,而且也没有IPO锁定期限制。而之所以选择DPO的方式,是因为中指控股上市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省钱,而是需要流动性强的市场。

相关推荐:

中指控股6月11日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要做中国的CoStar

中指控股为何要上市?源于CoStar

中指控股:以大数据和创新技术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

中指控股6月11日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要做中国的CoStar

揭秘即将赴美上市的中指控股(CIH) 有望成为中国的CoSta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