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提振东莞楼市置业潮 5.24看房团意向成交87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4 20:36

[摘要] 房天下全面启动“新房委托”,五大独家特有服务提供给委托房天下买新房的购房者独享。5月24日东莞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6线奔赴全市27盘。据统计,截至发稿,本次看房团终300余名网友到场,意向成交87套,光大山湖城及万科金色悦府均有成交!掀起“红五月”东莞楼市置业热潮。

2015年楼市新政接连出台,央行降准、东莞住房公积金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央行再次降息等等,东莞楼市自新政以来步步升温,购房者的热情也逐渐高涨。

房天下全面启动“新房委托”,五大特有服务提供给委托房天下买新房的购房者独享。5月24日东莞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6线奔赴全市27盘。据统计,截至发稿,本次看房团终300余名网友到场,意向成交87套,光大山湖城及万科金色悦府均有成交!掀起“红五月”东莞楼市置业热潮。

政策东风动作频频 东莞网友买房热情高涨

1

楼市新政炒作热度逐渐退却,效应则在持续“发酵”。尤其是5月11日迎来央行降息0.25%,本次降息之后,五年以上商业贷款利率降到了5.65%,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仅为3.75%。而相比半年前,也就是2014年11月22日前,房奴月供则下降了208.53元,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比房子降价更有诱惑力。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随着5月降息的浪潮,购房者“窗口”再次开启,5月将再迎来新一轮购房潮。

数月来,楼市利好政策频现,购房时不我待。半年内央行的两次降息,利好政策大释放,各大开发商紧抓利好时机,趁政策东风大动作频频。而东莞购房者也纷纷伸出橄榄枝试探入手。在此前东莞房天下针对511央行降息的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中,近四成网友选择立即买房

看房团网友挤爆售楼部 房天下补贴魅力十足

3

在各种政策对东莞楼市带来的影响下,此次看房团全程购房者表现出强烈的置业热情,各大售楼部人潮涌动,置业顾问忙于带客算价,使得“红五月”变得热辣辣。仅5月24日看房团当天,意向成交就达87套。

本次看房团现场呈现出火爆局面,究其原因,离不开房天下看房团专业的组织,精挑细选的楼盘,以及庞大的房天下优惠,其中,房天下补贴深受购房者喜爱,作为东莞购房者买房的必备,房天下补贴正风靡于东莞楼市,房天下对合作楼盘自掏腰包补贴现金,2000元-8000元不等,只要你看中的楼盘与房天下正合作,只要你是通过房天下渠道买房,就可领取房天下补贴,金额不多不少,可以是你装修时的一台冰箱,是你按揭时的一个月月供。在各大售楼部现场,一边是置业顾问专业的楼盘介绍,一边是网友细致的询问问题,密切沟通后,一旦网友对楼盘有意向,便会主动申请房天下补贴。

 

网友吴先生:参加看房团的感觉“倍儿爽”!

网友谢先生:有带学位的楼盘更好

房天下友吴先生:两个人的住宅地段和价格是关键。

网友方先生:买房一步到位 交通方便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