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年竣工10万套保障房 清理238处地下空间

新京报  2013-12-03 07:39

[摘要] 筹集各类保障房7万套,竣工10万套;启动实施108个棚户区改造;实现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15号线一期西段这4条线路建成通车。

筹集各类保障房7万套,竣工10万套;启动实施108个棚户区改造;实现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15号线一期西段这4条线路建成通车……昨天,北京明年为群众拟办重要实事10个方面的30个初选项目,在首都之窗上接受市民投票,投票截止日为本月8日。票选结果将作为调整、确定实事的重要依据。这也是北京首次将正在起草编制中的实事,在网上发布,并邀请百姓投票选择。

北京市2014年为群众拟办重要实事初选项目

居住:改造老旧小区

1.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群众家庭住房条件,通过新建、改建、扩建、收购、棚户区改造等多种方式,筹集各类保障性住房7万套,竣工10万套。

2.进一步提高群众居住的安全感和舒适度。继续对老旧小区进行节能保温、抗震加固、公共区域整治(包括水、电、气、热、通信等设施)等综合改造和简易楼改造,共计1000万平方米。

3.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环境,在城六区开展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完善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启动实施百万庄北区、南区居民住房改善等108个项目建设。

4.改善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住房条件,完成8万户农宅抗震和节能改造。

交通:苹果园枢纽开建

5.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提高群众出行效率,实现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金台路—善各庄)、15号线一期西段(东路—望京西)共62公里线路建成通车。

6.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对三环路以内80条城市道路的自行车道和人行步道实施整治,增加公共租赁自行车5000辆,完成30项疏堵工程;开工建设长安街西延和苹果园交通枢纽。

生态:建成200公里绿道

7.不断改善空气质量,年内通过燃煤替代、煤改电、入户等方式减煤换煤100万吨,完成40万户炊事气化改造工程;完成供暖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2500蒸吨。

8.进一步保护改善生态环境,在28个乡镇建设32条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00平方公里,改善76个村、6.7万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9.建成市级绿道200公里,为群众休闲健身提供更多场所。

相关新闻:

12月21日"感恩回馈 岁末狂欢"看房团招募

陈志:自住型商品房最快明年卖 不会取代保障房

经适房"择期退场"保障房就此拨云见日?

住建部部署自查互查倒逼联网 保障房风暴将起

自住商品房申购流程公布 保障房轮候家庭进优先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