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招建筑师机会不容错过

房天下设计师频道  2013-03-12 16:56

[摘要] 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38,简称“万方地产”),注册资本1.547亿元,总股本为1.5亿股。

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38,简称“万方地产”),注册资本1.547亿元,总股本为1.5亿股。2008年,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收购中辽国际(*ST 中辽),2009年6月5日,中辽国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并正式更名为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万方地产之控股公司——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现为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注册资本为25,000万元。成立八年来,先后成功开发了北京万方阿波罗计划(小区网论坛)、万方家园(小区网论坛),重庆米兰天空(小区网论坛)、百年同创小区等项目,取得顺义区平各庄、太平村土地一级开发资格,并储备了大量北方城区土地资源。

招聘职位 建筑师      

公司行业: 房地产开发

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 150-500人   

发布日期: 2013-03-12      工作地点: 北京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二年以上 学   历: 本科    

职位职能: 建筑设计师 建筑工程师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建筑专业前期技术调研与建筑专业设计条件提供;
2、参与确定产品类型,并与设计院进行沟通;
3、各阶段建筑设计任务书审核;
4、技术设计(概要、方案、扩初、施工图)建筑的具体操作,组织二次设计工作;
5、建筑设计专业各阶段设计与设计变更的确认;
6、项目产品配置、设备选用标准确认;
7、跟进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建筑设计问题;
8、专业业务建设;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历,建筑学、规划专业;
2、三年以上建筑规划设计行业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表达能力;
4、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hotoshop,Powerpoint,Word等各种相关软件。
联系方式:vanfund@126.com

注:请勿以附件形式投递简历。标题中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