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业主生活>其他> 问题详情

斯洛克无法解时能否直接将母球打进袋

suyunxiangben|2010-10-16 04:24

其他答案

旅讯网

依照我对规则的理解:1、你可以将母球直接击入袋中,判你犯规,罚4分,对手获得手中球。2、对手在获得手中球后,台面有好的机会,可以直接从D型区以手中球开球。3、对手在获得手中球后,台面没有好的机会,可以要求裁判将台面恢复到你将母球击入袋之前的状况,并且继续由你击打。4、如果我是裁判,在你将母球直接击入袋后,不仅判你犯规,罚四分,还会给予你一次口头警告。如果你再次将母球直接击入袋,我会当局直接给你判负 展开
2010-10-16 05:32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