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交易过户>签约认购> 问题详情

在亦庄工作,不想租房了,求推荐合适楼盘啊!

我在亦庄上班,一直是租房的,房东说下半年要涨房租,算算快比月供要高了。亦庄这地方高薪白领,主管们比较多,我也挺看好这地方,考虑是不是买房。我不想住远了,上班不方便,半小时车程能接受,环境要好,能说说那些地方是首选吗?谢谢大家了!
zhangshu818|2013-04-25 17:18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潘琪 二手房经纪人电话联系百科详情

ru如果要是买房的话 又不想租的太远那就只能是二手房了 现在一手房的很远 不过现在高速的话 就是30---40分钟的事 不是现房 明年能交房
2013-04-29 16:19
来自北京市

张圣 二手房经纪人电话联系百科详情

那天路过看到北京城建有个项目,围挡很漂亮,貌似小高层,可以看看
2013-04-28 14:43
来自北京市

lj15101571193

百度一下“自如友家”你可能会喜欢这类房子,有不懂的可以打电话给我,随时为您解答。
2013-04-26 08:26
来自北京市

口臭大军

那天路过看到北京城建有个项目,围挡很漂亮,貌似小高层,可以看看~
2013-04-25 17:19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