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买房准备>落户> 问题详情

我不同意搬迁为什么要把家户口迁出去呢?领房人又不和我在一个户口本上

我不同意搬迁为什么要把家户口迁出去呢?领房人又不和我在一个户口本上
ask3347347764|2024-03-06 13:23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ask4189337649

在中国,搬迁时需要将家庭户口迁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户口迁移与房屋搬迁是相关联的。户口迁移是指将户口登记地从原籍迁移到新居所在地,这是为了保障公民的基本权益,确保其在新居所在地能够享受到相应的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在房屋搬迁过程中,户口迁移是为了统一家庭成员的户口信息,便于管理和服务。因此,即使您不同意搬迁,但为了规范家庭成员的户口信息,户口迁移是必要的。希望您能理解这一规定,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有关部 展开
2024-03-07 03:03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