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交易过户>签约认购> 问题详情

我买房的时候签合同时是签的两人的名字,那人是我叔叔,但房子首付和房贷都是我一个人还

我买房的时候签合同时是签的两人的名字,那人是我叔叔,但房子首付和房贷都是我一个人还,发票是两个人的名字,发票上只有我一个人的身份证,请问,在办房产证的时候可以只写我一个人的名字吗,需要双方签协议吗?需要办理过户手续吗?如果需要办理过户,赠与和转让,哪种花钱最少呀?
jimeking|2013-08-28 13:44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mazhiquan123

需要双方签协议, 不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你们之间不存在赠予关系, 无法赠予,只有转让,出示转让协议即可
2013-08-28 16:37
来自北京市

zhang45zhi45

需要双方签协议, 不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你们之间不存在赠予关系, 无法赠予,只有转让,出示转让协议即可
2013-08-28 14:34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