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交易过户>税费计算> 问题详情

二手房交易税费计算

江山好的很|2012-02-02 13:42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wzfzhh

四川,成都的话 契税是 90平米以下 指导价*面积*0.01 91-144平米 指导价*面积*0.015 144平米以上 指导价*面积*0.03营业税 指导价*面积*0.056 (满5年没有)个税 指导价*面积*0.01 (有时候没有)交易手续 面积*6元转移登记 住宅80 非住宅550维修基金 面积*22元(非电梯) 面积*27.5元(电梯)土地出让 (很多时候没有)
2012-02-04 17:26
来自北京市

Y564335

yichengdichan chenwen
2012-02-04 16:30
来自北京市

tt_sweet

营业税:指导价*面积*5.6%契税:首次:指导价*面积*1% 二次:指导价*面积*3%个税:指导价*面积*1% 转移登记费:80元交易手续费:面积*6元/平维修基金:电梯:面积*27.7元/平 非电梯:面积*22元/平土地出让金:二环以内:指导价*面积*1.5% 二环以外:指导价*面积*1%
2012-02-04 15:24
来自北京市

xukanku

契税第一次购房,房屋面积小于90㎡缴1%第一次购房,房屋面积大于90㎡小于144㎡缴1.5%第二次购房,房屋面积大于144㎡缴3%营业税全额征收缴5.55%差额征收,房屋产权满5年,面积大于144㎡{比如当时房东买成50万,现在要卖70万,就用(70-50)×5.55%}全额免征:房屋产权满5年,小于144平米个人所得税缴1% 免征(房东在本市只有一套房子,并且房屋产权满5年,面积小于90㎡)
2012-02-04 13:33
来自北京市

dgerrghhh

一. 正常过户 1.营业税:(税率5.55% 卖方缴纳)根据2010年房产新政,转让出售购买时间不足5年的非普通住宅按照全额征收营业税,转让出售购买时间超过5年的非普通住宅或者转让出售购买时间不足5年的普通住宅按照两次交易差价征收营业税,转让出售购买时间超过5年的普通住宅免征营业税。这里有两个要点①购买时间超过5年这里首先看产权证,其次看契税**,再次看票据(房改房看国有住房出售收入专用票据)这三 展开
2012-02-04 12:03
来自北京市

超还怕的

二手房交易税费的产生主要包括4种情况:1、正常过户。2、赠与过户。3、继承房产交易过户。4、析产。
2012-02-04 10:57
来自北京市

笑语思思

契税:首次购房面积小于90平的:成交价或指导价*1%,首次购房,面积大于90平小于144平的,成交价或指导价*1.5%,面积大于144平的不管你第几次购房都是成交价或指导价*3%个税:成交价或指导价*1%营业税:成交价或指导价*5.56%交易手续费,买卖双方各3元每平米。
2012-02-04 08:49
来自北京市

xiaoweilai

营业税:指导价*5.6%个税:指导价*面积*1%契税:首套(面积<90):指导价*面积*1%交易手续费如果贷款:贷款服务费
2012-02-03 20:52
来自北京市

xue59927

营业税5.56%、个人所得税:指导价×面积×1%,契税与个税同样,交易手续费:面积×6/,转移登记费80,印花5元,贴花指导价×1%
2012-02-03 20:28
来自北京市

饭团爱亲

营业税5.6%个人所得税1%交易手续费面积*6元/㎡契税首次指导价或市场价*面积*3%转移登记费80元每户
2012-02-03 18:52
来自北京市
第1-10条,共14条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 网站合作‖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 意见反馈‖ 手机房天下‖ 开放平台‖ 服务声明‖ 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