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争夺这个房子。我怕叔叔们反悔才让他们写的证明,请问这个房子所有权归我吗?打官司我有胜算吗?
您好!我叫罗*。我家2007年写的一张证明,证明内容如下:陈**所有的老房屋七十平方左右归罗丹、邵明所有。下面就是签字人我奶奶、两个叔叔和我爸。房子所有权是我奶奶的,我奶奶子女四个,一个姑姑(姑姑没有参与)两个叔叔、我爸。如今我奶奶和两个叔叔反悔了,要来争夺这个房子。房子(屋壳)是我叔叔2007抵债抵给我们(罗*、邵*)夫妻... 展开
其他答案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