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不粘涂料脱落请问还能继续用吗?
其他答案
电饭煲内的不粘涂层是不应该脱落的,如在保修期内就去换一个,如不能换就不要加热使用了,把脱落物处理干净后当个普通洗菜盆还可以,另外虽然脱落物处理干净了,但不粘涂层与盆体之间的介质还在盆壁上附着,肉眼看不见,但遇热要挥发,是对人体有害的,所以不要用了,再配一个电饭煲内胆就行了。
2016-04-30 17:08
来自北京市
赞(0)点赞赞(0)举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