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彩集团营销团队 7月份再创新记录

咸小白  2015-08-04 10:13

[摘要] 2015年上半年,丽彩集团凭借品牌房企的影响力、丰富多样的全业态产品线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逆市热销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全面完成丽彩集团上半年回款目标,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房天下讯:丽彩集团营销团队七月份再创新纪录!销售、回款均创本年度高纪录,下半年销售业绩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5年上半年,丽彩集团凭借品牌房企的影响力、丰富多样的全业态产品线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逆市热销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全面完成丽彩集团上半年回款目标,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2015年7月伊始,丽彩集团乘势而上,通过销售团队以及集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销售、回款均创本年度高纪录,实现了销售量、销售额、回款额三项历史高水平,不断刷新丽彩集团单月销售纪录,使得下半年销售业绩实现首月开门红,再次荣登咸阳行业翘首,遥遥领先竞品楼盘,为下半年打开销售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丽彩集团上半年逆市热销、7月份销售火爆的局面再一次验证了“品质生活丽彩筑造”的企业理念,再次凸显企业品牌优势,尤其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再次印证了品牌的力量。丽彩集团2015年“十盘联袂 百万特惠”盛夏购房节火热进行中,目前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追捧。

丽彩·溪岸庄园——咸阳首席生态豪宅。5000亩湿地滋润,三大公园环绕,3000亩森林覆盖,两寺渡溪岸、三湖绕庄园,是真正意义上的诗意栖居。116平米纯板高层,以无以媲美的舒适度及性价比获得了咸阳市民的高度认可,7月所推房源全部售罄;

丽彩·珠泉新城——凭借120万平米超大生态社区优势以及超前的户型设计理念,销售业绩引领咸阳北城,7月创造了单月销售纪录,连续两个月获得丽彩集团销售、回款

丽彩·怡和润源——城市核心、绿树华庭,实景现房,即买即住,7月份单月销售量突破50套,创造出逆市热销的火爆局面,推出非毛坯房源受到了广大购房者青睐;

金方圆广场——由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品牌非毛坯公寓、大型购物中心、低密度法式美宅等组成的45万㎡城市综合体,法式阔邸已于6月公开发售、7月成为客户追捧的对象。目前,红星美凯龙正在进行装修、预计年底开业。途家·斯维登度假酒店、人人乐超市等一线品牌已成功签约;

丽彩广场——22万平米HOLSER国际综合体,目前已进行全面装饰阶段,建成后将成为咸阳生活品质大型购物中心,优衣库、H&M等国际品牌已达成合作。5A甲级写字楼逆市热销,仅余数席,分秒必争;

丽彩·天祺酒店——咸阳五星产权酒店,依托玉珠商圈繁华景象,以12%超高率限量销售,7月份单月销售额再创纪录。

金方圆·家饰城、沣渭中心·商铺宝等项目也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也受到了咸阳人民的热情追捧,稳赚一号全新面世,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丽彩集团,立足本土,根植咸阳。22年专注一个区域,赢得了10万客户的信赖,他们在困难的时候依然坚定地选择丽彩,这就是品牌的力量,而且越是在楼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越能彰显出品牌效应。丽彩集团将继续秉承“品质生活、丽彩筑造”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做好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将好产品、好服务、好生活带给每个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