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婚房总动员 衡阳小公寓的二人世界

房天下  2014-09-26 09:05

[摘要] 今年的楼市现状似乎有点让人觉得“金九”“黄了”,而近期全国首套房标准放宽消息引来一片唏嘘,或将为“银十”的到来助阵,业界称楼市低迷后房贷政策的松动有利于释放甚至刺激一些自住和改善型需求,隐隐映现出楼市微微上扬的“唇线”。衡阳房价向来不会太偏离全国楼市走向,此时“下手”正适宜。

今年的楼市现状似乎有点让人觉得“金九”“黄了”,而近期首套房标准放宽消息引来一片唏嘘,或将为“银十”的到来助阵,业界称楼市低迷后房贷政策的松动有利于释放甚至刺激一些自住和改善型需求,隐隐映现出楼市微微上扬的“唇线”。衡阳房价向来不会太偏离楼市走向,此时“下手”正适宜,若是前期只需要几万元的投入,马上可以享受回报的小公寓是否更让人怦然心动。

几万元的首付,没错!衡阳的房价就是的这么的诱人。房天下数据显示今年8月,衡阳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782套,成交均价为3874元/㎡,简单估算一套60平的公寓总价约24万,首付30%也只需要7万,年轻小白领承担起来不带压力,二人世界妥妥的;再说回报,衡阳有小公寓的楼盘地段一般不错,若是小两口暂不自住,对外出租也很热销,更有开发商承若协议返租,能解决每月还贷之忧外或许还有结余,坐金轻爽爽的;衡阳也有你想不到走在科技前沿的高配置豪装公寓,让生活居家尽在“掌握”之中。各种选择,趁着这个黄金周好好来了解下衡阳公寓圈,找找属于自个小俩口的二人世界。

婚房总动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