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粉丝花16万装130P美家 清新韩式风格家居

房天下  2014-07-29 00:30

[摘要] 为了保持风格我也是跑了无数的灯市,最终发现又能搭配的只有这样的吸顶了,经过多翻对比买下了这三个,书房和次卧的一样,主卧由于比较大所以选了大一点的也贵一点,三个灯家起来330多,有零有整(讲价的结果)。

主卫隆重登场!这里是做了改动,把原来的卫生间向后推了,改小了,主要是觉得卫生间那么大没有必要,还是卧室大一点比较爽。为了达到通透效果,在这里用了玻璃隔断,和我家的淋浴房是一个牌子,丽莎,质量很好,主要是中间推拉门刚好符合卫生间原本的设计,左边马桶右边洗脸盆,中间进出不会有阻挡,上面是木工师傅做的柜子,放杂物,实用性超强!

说实在的买白色家具真不容易,要不就是欧式简约的板式家具(和我的装修风格不符),要不就是复杂繁琐的实木(适合别墅和中老年人,关键是死贵),买了主卧那套之后我再没勇气买同样银子的同类家具,所以就不停地在各大家具城里逛啊逛啊,还好我平时喜欢SHOPPING,练就的脚力那叫没话说。

终于让我找个了白色的又还符合我装修田园风格的床了,(我差一点就想买铁床了),呵呵,次卧的这个是在儿童家具“我爱我家”选的1米5单人床,有一点点田园风格,关键是还很,加上一个床头柜才2000出头。和同样白色的柏迪百叶衣柜还很搭,满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