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教父”情系虞城 再下一城续写辉煌

——小虎哥看房日记第十六期-世茂·御珑湾

常熟官方实播台  2014-06-13 14:47

[摘要] 走在珠江路与新世纪大道交叉处的常熟城区东北角,路两旁矗立的一座座立面新颖风格现代的高楼,还有以欧尚超市为中心的繁华商业群落,让人仿佛徜徉于现代化的大都市,但不远处引入眼帘的虞山以及旁边一排排低矮陈旧的居民楼告诉你这是在常熟,一座风景秀丽但规模尚小的县级城市。八年前,实力雄厚的世茂集团进驻了常熟,以其

走在珠江路与新世纪大道交叉处的常熟城区东北角,路两旁矗立的一座座立面新颖风格现代的高楼,还有以欧尚超市为中心的繁华商业群落,让人仿佛徜徉于现代化的大都市,但不远处引入眼帘的虞山以及旁边一排排低矮陈旧的居民楼告诉你这是在常熟,一座风景秀丽但规模尚小的县级城市。八年前,实力雄厚的世茂集团进驻了常熟,以其卓越的开发能力和的开发理念一举造就了总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的巨无霸项目—世茂·世纪中心。从此,常熟进入了大盘时代,市民的居住品质得到了一次飞跃。

2013年,世茂集团再下一城,以“地王”之势拿下新世纪大道板块的龙首,重金打造世茂·御珑湾项目,在常熟楼市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常熟城市中轴线的新世纪大道,随着常熟政府的大力规划与推进,政治、经济、旅游等多方面推动,已隐约呈现出城市副中心的超然地位,势必将成为常熟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