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装修设计方案 不同风格搭配打造完美家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20 01:51

[摘要] 解析20种装修设计方案,不同风格搭配打造完美家居。

解析20种装修设计方案,不同风格搭配打造完美家居。

1、白色伙伴

这间充满朝气的卧室,选用了淡紫色的墙壁。搭配方案:用纯白的家具搭配明亮的淡紫色。颜色不要过于匹配,用些不同的颜色打破单调,比如嫩蓝色的装饰床头板,或选用其它冷色调装饰品。选用不多的暖色调装饰品突出亮点。

2、体现出颜色层次

整体清爽的蓝色调烘托出宁静的氛围。也为黑、白装饰品提供了大气的背景。搭配方案:用明亮的白色来缓和过冷的蓝色。选择与墙壁颜色反差较大的装饰品。如果你的房 间是开放式,那么下一间选择同一色系的不同颜色作为主色调,体现层次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