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楼市崩盘?买这些楼盘 不会贬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2-24 09:49

[摘要] 楼市崩盘到底可信吗? 近杭州、浙江楼市直线下跌,衡阳楼市会如何?

银泰红城二期(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在衡阳华新开发区拥有1000多亩开发土地,总 逾30多亿,预计在8-10年内完成开发建设。其中 期银泰红城一期开发116.75亩,容积率为1.04,总建筑面积7.8万平米。银泰红城二期位于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西靠蒸水河风光带,东临华新大道,北接船山大道,规划土地面积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容积率2.25,其中住宅面积将近12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为951户,车位为972个。银泰红城二期建筑风格采用外形俊朗简欧风格,产品涵盖:18-26F的电梯高层洋房、公寓及商业街。住宅户型面积主力区间为30~70㎡的公寓房、80~90㎡的两房、100~144㎡的三房、150~170㎡的大四房。小区配套有社区商业、社区医疗、泳池、网球场、电影院、 等;整体规划空间尺度大、住户视野宽阔、景观均好性能合理,通风及采光俱佳。本项目已经于2011年9月动工,计划2013年12月完工,银泰人将继续以孜孜不倦打造高品质楼盘的理念,为雁城人民建设美好的明天。

银泰红城二期效果图E9E10E11商业街效果图
银泰红城二期效果图

价格:均价4600元/平方米

动态:银泰红城二期 贺新春,迎返乡!银泰红城好礼重重!元旦起至2月28日止,一次性付款92折!按揭付款95折!返乡客户凭车票享额外98折,三套以上(含三套)同时成交再享额外99折!三天内签定正式合同更送三星S4双卡双待手机一部!还可抽取ipad,彩电等大奖!老客带新客均享受千元现金回馈!(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优惠折扣:全款92折,按揭95折

交通状况:40路、4路经过,至蒸湘区 站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1711

售楼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华新开发区华新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