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3·15维权旗号 搜房网被恶意抹黑

北国网IT频道  2012-03-15 09:42

[摘要] 近日,不少主流媒体接到同一稿件,并明确表示“有人出钱发布”,该稿件打着“3.15”消费者权益维护的旗号,恶意抹黑搜房网,在审核环节被媒体撤下。

近日,不少主流媒体接到了同一篇稿件,并明确表示“有人出钱发布”,该稿件打着“3.15”消费者权益维护的旗号,恶意抹黑搜房网,在审核环节被媒体撤下。

在借用其他媒体未遂的情况下,利用中消协对购房者的善意提醒,这家号称买下了新浪房地产频道和百度房产频道的电商运营商干脆自行发稿对进行搜房网诋毁,并利用短信、邮件、微博等渠道进行肆意攻击与诋毁,上百家与搜房网有优惠合作的开发企业均被牵连在内,这种恶性竞争行为,在业界实属罕见。

借3·15维权旗号 搜房网被恶意抹黑

记者走访了几家被牵涉在内的开发企业,其中的一个项目代表说:“一看就知道是因为竞争的原因,竞争失利的一方,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另一方。”他认为:“这么多项目,而且很多都是一线品牌房地产企业,选择这种方式合作,证明这种模式有其存在的核心价值,而且大家肯定也清楚地了解了这个模式的合法性,谁也不会为了卖房而铤而走险。现在这个模式,不仅网络媒体,连平面媒体也在借鉴。”

也有某项目代表一针见血地指出:“其实这家肆意打击竞争对手的房产电商运营商自己也在拼命推销这种模式,这些恶劣行径其实对其自身发展的伤害要远胜于对竞争对手的打击。

谈到购房者利益保障问题时,更有项目代表表示,“经过这么多年市场化发展,购房者已经成熟,能从消费者收取一定费用,一定是因为网站本身确实给他带去了价值,比如更的买到了房子,没有这些根本点,靠糊弄和欺骗是行不通的,当然,购房者应该将这些费用加在一起测算,最终觉得价格合适才购买。”同时,几乎项目代表都表示,无论如何,选择品牌企业的产品更有品质保障。

记者打通了几家管理部门的投诉电话,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大面积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对购房优惠团购等活动总体上是“鼓励结合规范”来管理。其中一家负责人表示:“这些新生事物有些争议是正常的,最关键的是信息是否公开透明、是否有虚假信息,由于是全新事物,消费者感受或体验不好引发投诉是正常现象。”

记者到涉及的项目售楼处采访时发现,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中,其中一位正在办理购房手续的购房者刘女士对记者表示,项目价格优惠,满足她的需求,对支付相关费用以获得购房优惠,她能够接受。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3.24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120万轻轨旁3居 会员立省4万首付40万住富力精装房 会员立省13万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火热上线啦!做一个论坛达人速度行动围观~!

相关新闻:

维护消费者权益 业内呼吁房产电商应良性竞争

楼市进入“持卡购房”时代 搜房白金卡受市场追捧

首开积极响应"诚信月"行动 搜房会员享特惠房源

名企倾情加盟搜房电商 4.5亿优惠回馈购房者俱乐部会员

品质地产响应诚信六条 搜房网系列活动首站圆满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