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闻发布年度新闻转载榜 房产类新闻超5成

中国新闻网  2011-12-28 10:31

[摘要] 什么样的新闻是媒体们最感兴趣的?什么类别的新闻是媒体转载最多的?今天,百度新闻对外发布了2011年度新闻转载榜,房产类新闻以超过5成的数量,成为转载最多的新闻类别。

什么样的新闻是媒体们最感兴趣的?什么类别的新闻是媒体转载的?今天,百度新闻对外发布了2011年度新闻转载榜,房产类新闻以超过5成的数量,成为转载的新闻类别。

榜单显示,转载榜前100名中,财经类新闻(含股票类、理财类、基金类、宏观经济类、产业经济类,以及房产类、汽车类)占到了63条,占据年度新闻转载榜的逾6成,其中房产类新闻在前100中占据了51条,占据整个年度新闻转载榜的超5成。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闻转载榜的10中,财经类占到4条,其中房产类更是在榜单前5名中占据两席。

网媒偏爱房市政策类和房价类新闻

据百度新闻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份榜单数据来源为2011年百度新闻全年的检索日志。在所有新闻门类的新闻中,网络媒体关注、转载率的,依然是房产类新闻。限购令、房价、新国八条、房产税、保障房等相关新闻的转载率都相当之高。

其中,住房限购城市将翻番达72个房租可能继续上涨、国务院督查16省楼市调控两条新闻进入百度新闻2011年度新闻转载榜前十,发改委正研究在商品住房领域实施“反暴利规定”、楼市限购政策无松动、“十二五”规划目标 保障房覆盖20%人群、开发商捂热春节楼市企图受挫、商品房销售需要一套一标价等新闻也进入了年度排行榜前20,房产类新闻受全中国网络媒体的关注和偏爱度可见一斑。

除房产,在整个财经类新闻中,宏观类新闻继续充当新闻转载榜急先锋,其中国税总局称47号公告系伪造的声明这一新闻成为非房产类财经新闻年度新闻转载榜。

上海房产中介再现关门潮

政策信号显示房产税扩围渐行渐近

房产着手反暴利 专家称楼市不会崩盘继续调控

卖茅台投矿产求并购 房产企逆势求生加速转型

地王变荒地洋房成烂尾 房产调控下楼市怪现象

房产中介频频关店 楼市"寒冬"加速了行业整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