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森邻荣获鼎湖区首家“广东省绿色住区”殊荣

房天下  2011-10-31 16:34

[摘要] 10月29日,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与肇庆市住建局、房地产行业协会以及鼎湖区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鼎湖森邻获得“广东省绿色住区”揭牌,成为肇庆市鼎湖区第1个获得“省绿色住区”殊荣的楼盘。

10月29日,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与肇庆市住建局、房地产行业协会以及鼎湖区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鼎湖森邻获得“广东省绿色住区”揭牌,成为肇庆市鼎湖区第1个获得“省绿色住区”殊荣的楼盘

鼎湖森邻——鼎湖“广东省绿色住区”实至名归

2011年10月29日上午,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与肇庆市住建局、房地产行业协会以及鼎湖区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亲临鼎湖森邻,为鼎湖区家“广东省绿色住区”揭牌,这标志着鼎湖房地产发展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也给鼎湖区房地产的开发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鼎湖森邻当之无愧成为鼎湖区宜居绿色生态社区的杰出代表。据悉,“广东省绿色住区”是省的住宅小区评定标准,倡导绿色健康的开发理念,营造生态环境与人和谐相处,促进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本次在肇庆考核了数十家住宅小区,最后获得通过的只有4家,鼎湖森邻也成为肇庆市十年来仅有的6家之一,也为鼎湖生态旅游区家获此殊荣的社区。

品质建设——鼎湖首席国际生态绿色住区

“凭着卓越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鼎湖森邻获得‘广东省绿色住区’也是实至名归”——省房地产协会王韶秘书长如是说。鼎湖森邻深耕鼎湖三年多以来,坚持 “广厦千万,厚德载物”的企业宗旨以及 “鼎湖首席国际生态社区”的品质建设理念,坚持以环保工程质量、绿色科技含量、自然生态环境和贴心物业服务管理的标准,为楼盘精细锤炼,成功打造了绿色宜居的人文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