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条房地产谎言看破畸形楼市 您买房听过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11 12:14

[摘要] 中国各地房价,基本将在最高点下降50%左右,下跌的时间是5-10年,这是大谎言。之所以时间如此之长,和房子的生产周期长有关。房价走了10年牛市,跌半年就到底,也许在火星上会发生,在地球上不会发生。

10、房价上涨的时候未必会死人,房价下跌时却一定会死人。这是李嘉诚的话。股市在十年内,有两次下跌超过60%,自杀的人也没几个,可是楼市,会有很多。以后走路的时候,尽量不要在高楼下面走。

11、房价贵不贵,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数据:一是美国目前房价中位数是20万美元,约200平方米的别墅,相当于美国中等家庭收入的4倍,而北京上海这样的烂地方,是16倍于家庭收入。平均房价7000元/平方米,中国是3600左右;中国人均存款是13000元左右。综合GDP、自然资源、科技水平、人员素质等因素,联合国测算,中国人均财富是美国的2%。

12、房价的持续下跌,一定会造成大量银行坏账、烂尾楼,建材、钢铁等行业将遭受重灾,但这是无法避免的。中央政府除了银行业,从来没有拿出真金白银挽救一个行业,更何况房地产业现在这个地步,都是地方政府的昏头官员造成的,自己拉的屎,自己擦。而地方政府,本质上就是要通过高价卖地来收钱的,怎么可能反过来出钱救这个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