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宇:提升“城投东方”品牌价值 助推高质量发展

房天下  2023-09-15 15:03

[摘要] 把握重要机遇,积极把握有力政策支持,深度融入城市更新项目开发,着力打造“城投东方”品牌形象,助推天津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

2023年9月14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论坛期间,天津城产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兼天津城投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晓宇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表示,公司会积极把握有力政策支持,深度融入城市更新项目开发,打造“城投东方”品牌形象。

李晓宇:提升“城投东方”品牌价值 助推高质量发展

问题一:据悉,今年是天津城投集团成立的第19年,作为天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天津城投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取得了哪些发展成就?

李晓宇:天津城投集团成立于2004年。2021年,天津市委审定、市政府批复城投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方案,授予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城市更新实施主体3块“金字招牌”,主要职责为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经营城市资源和推动产城融合。集团发展涵盖“交通与建设、城市更新、环境与水务、城市资产经营”4大核心专业板块,入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主体信用评级稳定为AAA级。集团以“面向市场,融通城市资源;着眼未来,服务天津发展”为企业使命,以“全力打造现代化一流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为企业愿景。

天津城投集团自2004年创立之初,已在天津辛勤耕耘十九载。在房地产开发建设领域,集团先后成立天津城投置地、天津城产发展和天津城市更新三个公司,积极参与改善人居环境,美好天津建设,迄今为止已开发建设城投·万欣城、城投·东方熙荷、城投·东方云庭、城投·东方和府、城投水西·东方天宸,天津瑞府、悦府、理想之城等20余个项目。众多项目的布局中,尤其以深耕新梅江,重仓水西区域为代表,彰显了天津城投集团以国企品质赋能城市建设,树立房地产企业产业运营新标杆的决心。

问题二:我们注意到,天津城投集团房地产板块发展速度很快,旗下“东方系”多个项目已入市,关于房地产板块的未来发展计划,您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李晓宇:城产公司目前已开发城投·东方熙荷、城投·东方云庭、城投·东方和府、城投水西·东方天宸这4个东方系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0万㎡。目前在售项目取得了市场积极反应,产品的兑现力、物业服务的品质保障,受到市场的信赖,市场反馈良好。

城产公司未来围绕1个总目标:至十四五末(即2025年),实现年度房地产销售签约额100亿元,确认收入70亿元,实现利润5.3亿元。十四五期间,计划新增土地储备95亿元,累计新增货值200亿元。

重点把握“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的重要机遇,以高质量供给创造为主要抓手,细化完善落地路径,未来主要经历蓄势、跨越、冲刺3个发展阶段,积极把握有力政策支持,深度融入城市更新项目开发,着力打造“城投东方”品牌形象。逐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树立与资源、优势相匹配的市场品牌,成为天津房企第一梯队,鼎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集团全资现代化房地产开发企业

问题三:您刚才提及“城投东方”品牌,我们注意到,从东方和府到东方天宸,东方系品牌产品一直不断升级,能给我们介绍下“城投东方”品牌的综合构想吗?

李晓宇:“东方系”是天津城产公司匠心筑造的标杆品牌,从项目选址、地域文化、资源禀赋、客户需求等多维度定制产品,而不是单纯的复制及追求利润,力求通过对“山水城市”的理解、资源禀赋融合、居住体验的提升,打造出具有东方式美好生活的典藏作品。

我们以“东方系”,作为重要开发品牌,以钱学森钱老“山水城市”的发展倡议为发展理念,将东方园林精神、东方建筑美学、东方居住文化融入开发实践,建设东方美好生活,天津城投集团将持续怀着对东方文明的深刻敬仰,赋予“东方系”更细腻的品牌内涵。以东方建筑美学为背景,打造具有东方文化底蕴的封面级艺术品,用建筑向世界讲好东方故事。

问题四:“东方系”这个郑重的词汇,代表着庄重的承诺。能否请您给我们讲解一下未来“城投东方”品牌的发展契机和发展规划?

李晓宇:着力打造“城投东方”品牌形象,从三个方面展开。一,依托既有东方系分批次投入市场,实现短期内“城投东方”品牌集团化优势。二,在严控工程建设质量、严保交付时间,确保品质实力过硬,打造良好口碑的基础上,优化园区绿化和配套实施,完善舒适人居环境;推进管理服务链条后端延伸,强化立体化服务保障;提升商业公建数字化、信息化水平,科技赋能提升客户满意度;倾力打造高质量运营的商业综合体,提升“东方系”品牌的协同效应和影响力。三是计划借助参与城市更新项目,实现“城投东方”品牌输出,以及自身持续获取土地开发资源的冠名,形成品牌延续性打造,持续迭代升级完善,进一步提升天津市场的知名度。

通过自身过硬实力和构建起的市场良好口碑,不断提升“城投东方”品牌价值,增强产品竞争优势和销售定价的主动权,不断提升项目盈利能力和水平,助推天津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