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完美收官 华远地产升级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房天下  2023-08-30 17:45

[摘要] 随着暑期结束,2023年夏天的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也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延续2022年第一季社区运营经验与基因,以创新的活动形式、升级的活动体验、沉浸式的儿童视角,定制理想中的社区生活场景,取得了大小朋友们的良好反馈。

夏天的快乐遗落在时间的缝隙里,珍藏在孩子们的记忆里。随着暑期结束,2023年夏天的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也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延续2022年第一季社区运营经验与基因,以创新的活动形式、升级的活动体验、沉浸式的儿童视角,定制理想中的社区生活场景,取得了大小朋友们的良好反馈。

据了解,2023年华远地产暑期儿童IP主题活动——「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在广州、长沙、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重庆、银川等10座城市倾情联动,以5大板块规划、61场线下活动、逾2500位业主参与,为这个暑期画上圆满句号。活动在华远业主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成为房地产业内暑期社群运营的热议话题与标杆案例。

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完美收官 华远地产升级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小野草计划」第二季的完美收官,是华远地产Hi平台近年来众多具象IP活动扎实落地与创新升级的体现。事实上,近年来华远地产通过「华远友邻节」、「小野草计划」、「野草音乐节」、「华远Hi春晚」等一系列探索实践,不断打造与强化“IP引力”,形成高辨识度IP增加用户粘性,升级企业服务力,成为夯实企业品牌的有力抓手。

激发孩子创想力与行动力定制友好型儿童理想社区场景

近年来通过对业主需求与痛点的不断探索,华远地产发现为“三口之家”业主群体打造亲子类社群活动,是主流需求之一。因此,华远地产2022年起便开始打造首季「小野草计划」,以注重“亲子间的相处”、关注“孩子的暑期需求”为核心价值,通过好奇营、创想营、挑战营三大板块,为儿童提供满足其健康成长及天性需求的社区,为亲子活动提供满足两代人互动需求的舒适环境。

在此理念与基础上,2023年的「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再次创新升级,全面激发与提升孩子的创想力与行动力。其中,【创想营】通过18场线下活动,从引导到实践,让829位大小朋友感受创造力。“想象力”是孩子们与生俱来的一种能力,本次「小野草计划」通过与各类专业机构达成合作,带领孩子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绘画、手工课、扎染艺术等艺术美育活动体验,在孩子们纯洁的心田里播撒下了“想象”的种子,引导孩子去自由创意,大胆想象。

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完美收官 华远地产升级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第二季「小野草计划」中【创想营】活动实景图

同时,【好奇营】则通过27场线下活动,从社区内走向社区外,让841位大小朋友满足求知欲。每一个孩子都是名副其实的“好奇宝宝”,每一颗对未知充满好奇的童心都需要得到最大的守护。本届小野草计划在社区Hi空间内,带领孩子们体验了小小牙医体验馆,用真实的体验学习到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在社区外,带领孩子们参加了湖南省博物馆、中国地质博物馆、北京汽车博物馆等研学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参观学习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拓展了孩子们思维广度。

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完美收官 华远地产升级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第二季「小野草计划」中【好奇营】活动实景图

此外,【挑战营】通过20场活动,从挑战到突破,让1210位大小朋友实现自我突破。勇气是童年成长的坚实底气,在面对不同挑战情境时,都要勇敢地说:“我来试试”。本届小野草计划结合八一建军节组织孩子们学习军旅知识、体验军旅生活、培养坚强的意志力;组织亲子运动会,让孩子和父母一起挑战一项项运动打卡,学习到坚持的意义;举办小主播课堂,让孩子们学会了挑战自我,不断突破;还有丰富的篮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活动,带孩子们挥洒汗水,完成挑战,感受到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完美收官 华远地产升级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第二季「小野草计划」中【挑战营】活动实景图

这个夏天,华远地产用最无拘无束的暑期体验,去解放了属于孩子们童年里最珍贵的天真与野性。

华远Hi平台持续创新升级构建企业业主良性互动双循环

2023年的「小野草计划」第二季,除了创新升级好奇营、创想营、挑战营三大主题板块,还进一步开拓“与华远共成长”和“儿童友好社区大挑战”两大新板块,用孩子们的童心与真诚为华远40岁生日送上祝福、用孩子的视角共建儿童友好型社区。这一创新举措,不仅丰富了「小野草计划」的内涵,同时也构建了企业与业主深度良性互动的双循环体系。

其中,【与华远共成长】主题板块,意在让孩子们用纯真表达出每一个美好祝福。2023年是华远品牌创立40周年,今夏「小野草计划」过程中,孩子们除了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活动外,也用自己的形式表达出了对华远40岁生日最美好的祝福。在他们稚嫩的手下,一幅幅充满想象的沙画、一个个饱含心意的风铃、一卷同心协力的绘画长图…都是孩子们为华远40周年送上的最天真无邪的“礼物”。

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完美收官 华远地产升级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第二季「小野草计划」中,孩子们用作品为华远40周年送上祝福

另外,【儿童友好社区大挑战】主题板块则主要表达“童”参与、共成长,搭建童话中的小世界。每个孩子都有着独特的社区期许,他们的想法都值得得到更多的珍视与延伸。本次「小野草计划」特别增加了共建的环节,华远Hi平台与客服序列联合行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了社区的搭建之中。通过石墩彩绘、架空层墙面涂鸦、井盖彩绘,让孩子们的画笔画到社区内的更多角落;通过增加儿童滑梯、儿童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在社区内享受到更多的欢乐体验。华远Hi平台用「友好」链接起属于孩子们更大的世界,以丰富的场景共建起社区的美好日常。

华远Hi平台「小野草计划」第二季完美收官 华远地产升级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第二季「小野草计划」中,孩子们亲自参与社区共建

可以看到,作为华远Hi平台3.0升级后打造的专注儿童成长的全新品牌IP,「小野草计划」担负着小业主与大业主们关于每个暑期的美好期待。本次「小野草计划」相较于第一季,在活动设置与主题呈现上都更富新意和挑战,充分满足了儿童社交、邻里沟通、社区探索等需求,拉近了儿童与社区、与自然的对话,让孩子们疯狂撒“野”的想法得到了最大化的现实呈现,也用一张张纯真美好的笑脸拼凑起了这个夏天最珍贵的美好回忆。

「小野草计划」的落地与收官,是华远地产“Hi平台价值体系3.0”通过夯实社区激活、智慧生活、全维运营、品牌增值四大核心能力,从社区走向城市,凝聚线下线上,继承并创新,形成面向多维人群的“HiLife价值体系”的重要显现,其为企业增加服务力与客户粘性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房地产业社群运营提供经典样本。未来,更多「小野草计划」IP活动将持续助力华远地产“房地产+”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