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调查组!“邻居堵死房门”一事最新进展

中国房地产报  2023-06-20 08:33

[摘要] “邻居堵死房门”一事,官方通报来了。

“邻居堵死房门”一事,官方通报来了。

6月19日,中共喀左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近日,有网友发布了“房子两年没住,门被邻居堵死了”信息。喀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调查组,全面调查取证,维护合法权益。

6月18日,辽宁省朝阳市一位网友于女士发视频称自己房子两年没住被邻居用衣柜封死,怀疑被邻居打通使用,她还晒出了自己的房产证,此事引起网友热议。

当日晚间,于女士发布了一段警方和她沟通的录音,录音显示:警察曾说该房涉嫌一房二卖,建议于女士走司法途径进行处理。于女士称,警方说是由于开发商拖欠邻居钱款,故此抵押于女士房子给邻居。对此,该房属地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是三方的矛盾,具体仍在调查中。

19日稍早间,于女士称,关于房子的产权自己两年前就曾打过官司,法院判决房子归属自己。

判决书显示,2018年7月4日,于女士与被告朝阳九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三份合同,三份合同中包括涉事的1402房。经法院审理认为,于女士主张与被告九凤公司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有效,该院予以支持关于庞某(女子的邻居)对案涉房屋的权属争议,法院认为,如庞某认为其权益受到侵害,可向被告九凤公司另行主张权利。

目前,于女土表示,在上一次诉讼中花费了大量金钱和精力,只希望房子恢复原样归还自己,或者邻居将其买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