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朝晖:三、四线城市的人民群众更需高质量住房,北方国建稳健发展 做精产品

房天下  2022-04-07 09:08

[摘要] 北京北方国建置业有限公司总裁闫朝晖在峰会期间围绕,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及支柱地位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北方国建”在剧烈变化的外部环境下如何“稳健发展”,下沉式战略等多个核心问题与房天下进行了交流。

2022年3月3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闫朝晖:三、四线城市的人民群众更需高质量住房,北方国建稳健发展 做精产品

(北京北方国建置业有限公司总裁闫朝晖)

北京北方国建置业有限公司总裁闫朝晖在峰会期间围绕,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及支地位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北方国建”在剧烈变化的外部环境下如何“稳健发展”,下沉式战略等多个核心问题与房天下进行了交流。

房地产的“春天”何时到来?

“去年年底开始,调控政策有所回暖,各地都在放松限购限贷等政策,但市场似乎还未真正回暖。”闫朝晖认为,中国房地产的发展经历了几个阶段,是黄金十年,再到后来的白银十年,现在按照行业的说法,则是直接进入了黑铁时代。那么,房地产的"春天"到底什么时候再次到来呢?

闫朝晖表示,房地产是关乎国家民生的重要行业,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房地产。他同时认为,在过去的二十年,虽然规模和利润的增长都非常迅速,行业发展比较激进,不太符合基本的经济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2021年9月,市场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目前来看,房地产行业仍然没有看到"春天"的迹象”,虽然近期房地产市场政策暖风不断,但政策传导至市场有一定的滞后性,但房地产行业的支地位是不变的,一定要继续健康稳健地发展房地产。行业里的企业都需按照国家的大政方针去推进相关的工作,跟随政策调整到位之后,效果将逐步显现。届时,行业健康发展,企业得以稳健经营,人民也将从中获益。

量入为出,不做盲目投资,坚守核心竞争力、输出优质产品

“在企业经营方面,北方国建不求规模,投资稳健。北方国建在此轮调控背景下,受到的影响并不明显,因为企业量入为出,不做盲目投资。”

闫朝晖称,一直以来,北方国建都在追求稳健的发展。公司的核心使命,是"为国建业,为民筑梦",品牌理念则是"筑美,筑爱,筑未来"。近年来,北方国建从北京走向了安徽,山东,河北,江苏等地区,目前在有大约20个项目,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

未来,在房地产行业里深耕仍是北方国建毫不犹豫战略方向。北方国建将继续以三、四线城市为基础,来进行性的布局。公司认为,三四线城市的人民群众更需要高质量的住房。三四线及县级城市的原有住房的质量标准普遍较低,离改善性的标准需求差距较大。县级城市的城镇化率离国际标准的城镇化率还有很大距离,具备较大的发展空间,故北方国建将继续坚守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在保证稳健经营的前提下,可适当涉足一二线城市

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看,闫朝晖表示,北方国建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有三个部分:是产品品质,第二是成本盈利能力,第三是运营管理能力。这三部分核心价值将为北方国建未来的发展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相信,只要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稳健发展,坚守自己的核心优势,北方国建在房地产领域里将会比现在做得更好。北方国建将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贡献优良的产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