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启幕!房天下第18届网络人气榜来了,参与打榜赢好礼

房天下  2021-12-01 10:49

[摘要] 这个2021年,疫情迟迟不散、房产税箭在弦上、房企债务危机等因素让不少想要买房的朋友愈加回归理性,这是好事,买房不是小事,谨慎一些总不会错。那么,年底了,哪些房子可以放心买呢?

这个2021年,疫情迟迟不散、房产税箭在弦上、房企债务危机等因素让不少想要买房的朋友愈加回归理性,这是好事,买房不是小事,谨慎一些总不会错。那么,年底了,哪些房子可以放心买呢?相信当下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了帮大家选到更好的房,房天下于今日特启动“网上房交会——2021年第18届网络人气榜”活动。这个12月,万个项目以及置业顾问将在线参与榜单评选活动,迎接年终大考。

图片

5大榜单掀楼市热战

年底看榜选房不踩雷

2021年第18届网络人气榜活动分为“楼盘”和顾问榜”2个大类,涉及5大榜单的角逐:

热门楼盘榜:旨在评选出热门人气楼盘

热播楼盘榜:旨在选出全年度高效直播,实时传递信息的楼盘

放心楼盘榜:平台力荐放心购楼盘盘点,辅助消费者放心买好房;

人气顾问榜:旨在评选出专业的置业顾问

实力顾问榜:旨在评选出年度直播人才;

随着激烈的打榜过程结束,榜单将成为年底买房一个很好的参考依据。

购房福利井喷

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房

活动中将有持续不断的现金、优惠券、特价房购房福利等着大家!大家参与打榜的同时,就能和福利来个偶遇~

精彩提前看

抢收2021年最后一波福利

提前给大家透露几个抢购房福利的重要时间节点:

12月1日、12月12日、12月24日是各城市本地打榜活动,届时会推出优质楼盘以及购房优惠;

12月12日是打榜活动,40余城联合打榜在线直播推荐优质项目。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活动页

参与打榜赢好礼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