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来袭!数亿元购房福利狂送一个月

房天下  2021-11-01 19:44

[摘要] 在这个人人剁手买买买的节日里,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于11.1日全面启动!整个11月,房天下全国70余城的数千个项目将为购房者提供现金红包、特价房、到访礼包、购房优惠券等一系列购房福利,总计价值数亿元!你还在等什么?

一年一度的11.11大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营销节日,各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大额优惠。在这个人人剁手买买买的节日里,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于11.1日全面启动!整个11月,房天下70余城的数千个项目将为购房者提供现金、特价房、到访礼包、购房优惠券等一系列购房福利,总计价值数亿元!你还在等什么?

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

5大活动亮点提前看

每日一城

足不出户获取30城楼市密码

活动期间,房天下每天会给大家带来一个特色城市解读,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了解30个热门城市的魅力,还能了解那里的热门楼盘、热门优惠、热门直播。世界那么大,总有一座城让你卸下行囊,这个双十一,房天下帮大家择居。

每日一盘

轻松掌握C位楼盘优惠

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来袭!数亿元购房福利狂送一个月

活动期间,房天下每天会在各城筛选出一个爆款项目作为城市封面楼盘购房者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个项目,因为不但品质过硬,而且有优惠!错过了,以后再想遇见就难了。

天天特价房

每天12点拼手速

11.1至11.10,每天中午12点都有一套特价房拼团/秒杀;11.11当天,福利井喷:每个准点拼团/秒杀一套特价房,当天还有意外惊喜!特价房源有限,优惠额度高,抢到就是赚到!提醒大家提前看秒杀预告!

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来袭!数亿元购房福利狂送一个月

Boss驾到

总裁霸气送优惠特权

活动期间,项目领导层会出镜直播,并与房天下主播天团、行业大V等现场互动。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总裁优惠特权,据了解,直播间大咖让利的尺度不是一般的大。

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来袭!数亿元购房福利狂送一个月

特惠房源+品牌房源

低于市场价超值二手房源

活动期间,除了新房利多多,房天下还会释放出一批低于市场均价的二手好房源

11.11房天下宠粉狂欢节来袭!数亿元购房福利狂送一个月

这个11.11

房天下宠粉是认真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