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永东:未来存量市场要立足于服务品质

房天下  2021-07-19 10:40

[摘要] 7月15日,2021年全国房地产经纪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就房地产经纪的未来展开讨论。在这个房地产经纪经历重要变革的时刻,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房地产经纪行业该如何开启生态循环、创造并回归价值本身,并对行业未来进行格局预判。

7月15日,2021年房地产经纪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就房地产经纪的未来展开讨论。在这个房地产经纪经历重要变革的时刻,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房地产经纪行业该如何开启生态循环、创造并回归价值本身,并对行业未来进行格局预判。

贝壳找房董事长兼CEO彭永东在会议上以“我们的立根之本”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以下为主要内容。

彭永东:未来存量市场要立足于服务品质

链家的发展历程

彭永东表示中国新房、二手房、存量房、房产后市场是被快速压缩在20-30年完成的,在此过程中,链家做了大量的改革,2009年做信息化管理,把科学化管理代入行业;2012年通过互联网技术推动行业信息公开,提升用户体验,做真房源;2014年探讨化的思路;2017年开始平台化思路;2018年推出贝壳。贝壳了解行业一线经纪人的需求,贝壳和链家的使命就是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让行业服务者更有尊严,让服务更美好。

贝壳的立足之本

彭永东认为在当下市场周期波动自有规律,但从长远出发,短期振荡起伏,并不会影响长期的核心问题。未来长期的核心问题是行业会带给消费者的价值。

他指出行业经营的本质就是建立在基于客户满意品质的正循环,在此过程中,行业带给客户满意的服务是体现行业的价值所在。过去行业的快速发展体现在规模,而未来,行业的发展动力就来自于服务品质。

当下已从成交为王转向客户为王,在这个过程中,未来的行业会越来越多的交互和互动。贝壳为此做过很多项目,面向消费者、面向服务者、面向基础设施,邀请很多伙伴们参与进来当项目评委,参与项目评价、评审、出谋划策,更加深入探讨这个行业的未来。

彭永东强调存量是根,价值是本。社区居民是存量,所以行业的立足之本在社区。存量房是基于门店,基于经纪人对社区的精耕,贝壳对此投入大量精力,围绕社区做服务。中国未来行业一定会切换到新的视角,越来越关注人,关注服务,而不是关注房源。

知易行难,想把行业一步一步往前推进,需要大家共同付出努力,来为行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