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总裁董诗航:5G带来直播、视频风口 开放FANG.COM与经纪行业共建共生

房天下  2021-07-14 21:59

[摘要] 7月14日,2021全国房地产经纪企业交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房天下总裁董诗航发表主题演讲。

7月14日,2021房地产经纪企业交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时值房地产经纪发展变革的关键时期,房天下联合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经纪公司多元化选择,寻求创新突破进取之道,共创未来共赢新蓝图。房天下总裁董诗航发表主题演讲。

房天下总裁董诗航:5G带来直播、视频风口 开放FANG.COM与经纪行业共建共生

在房地产行业深耕多年的董诗航,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在市场快速变化的环境下握住机会。董诗航说道,作为区域中小型公司存在着多方压力,据统计,90%的深圳中小型公司是经营不善,面临亏损的压力。经纪人的获客成本不断增加,客户流失严重,经纪人两极分化严重,针对这些问题,房天下将提供解决办法,全面开放平台,与经纪人共建共生。

进入5G时代,的改变,无疑是带动了直播和视频,从去年疫情开始至今,房天下平台上有20万的房产主播做了100万场的直播,未来平台70%的内容将直播化、视频化,在房天下平台,经纪人直播将获得更大的展示、获客的机会。

谈到平台的规划,董诗航说,目前房天下正在搭建自己的短视频矩阵,截止到目前累计在100个城市搭建了100个专业垂直的视频账号。未来将打造专业性的的KOL或者KOC专业领域的主播,通过短视频,扩大账号曝光量,让用户喜欢上账号,产生信任,成为潜在客户。

房天下计划在年底前实现70%的内容视频化,从首页到搜索页,到新房、二手房列表页,以及用户转换的房源的详情页,全面安排视频和直播的入口。

针对房产行业的性质、作业方式,房天下耗费了大量精力研发了直播产品,经过三年的打磨,已成为业内领先、最适于房产行业的直播产品。搭建房天下场景,通过房天下实地实景直播,结合房源列表页优先展示,带来私域流量转化分享。

除此之外,房天下还将提供灵活适配不同营销场景的工具,既可以用在直播界,也可以跟日常传统的带看的方法结合。包括VR带看、云店、经纪云、数据动态支持以及全面开放楼盘字典和房源报告。帮助经纪人分析行业走势和判断市场行情。

最后,董诗航强调,开放FANG.COM平台,搭建属于经纪公司自己的平台是房天下的一贯宗旨。作为拳头产品,房天下今年推出VIP专区,从3月份上线发售至今,从展示、后台、服务以及数据上做了整体升级。在如今的市场大环境下,房天下的宗旨是要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