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天全:直播卖房是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21-04-27 17:02

[摘要] 莫天全表示,现在正是直播卖房的风口,行业内、开发商和代理公司如果能抓住这个风口就能促进每个公司的发展。因此,推动直播卖房业务,也是房天下的重点核心业务。

4月27日,以“直播卖房—5G时代房产营销新模式”为主题的房天下战略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政协委员、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房天下总裁董诗航,龙光集团、新希望地产、新城控股、当代置业、深石地产、金科集团、兴进集团等开发商代表,江山地产、辉煌置业、正和兴、全力地产等品牌中介机构,以及南宁本地知名KOL等共同出席,探讨房地产线上营销新趋势,共建直播卖房新生态。

政协委员,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先生致开幕辞。

莫天全:直播卖房是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莫天全表示,现在正是直播卖房的风口,行业内、开发商和代理公司如果能抓住这个风口就能促进每个公司的发展。因此,推动直播卖房业务,也是房天下的重点核心业务。

推动直播卖房主要来自于两个大背景:

首先是一季度房产市场稳定发展,市场回归到正轨。根据中指研究院最近发布的一季度市场报告显示,新房价格持续上涨,2021年一季度新晋住宅价格累计上涨0.77%,涨幅比去年同期扩大了0.58个百分点。二手房的住宅价格和涨幅都回归到正常水平,二手房环比连续16个月上涨。

其次是中国经济稳定增长,保持高速发展。因为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控制,2021年年初中国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全球经济中一枝独秀。刚刚开过的两会,定调了今年的增长在6%以上,有机构预测到8%—10%,如果中国保持这么高速的发展,相信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疫情期间尝试直播卖房效果初现

莫天全表示,2020年2月初的疫情期间,房天下在全面推动直播卖房,形成了房地产行业新的营销模式,当时网站流量暴涨。之后房天下每个月直播超过10万场,全年下来超100万场,置业顾问、经理人和老总都尝到了直播带给房地产行业的甜头。

直播卖房具有多方面优势

莫天全表示,直播带货已经成为新的商业零售模式,很多明星和行业领袖都亲自带货,去年房天下启动了直播卖房,长春做的,一场直播卖掉了250多套房,总结下来,直播卖房有以下几个优势:

1、直播间卖房,给人感觉更真实;

2、互动非常及时,比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更高效;

3、直播是房地产行业新的风口,如果能抓住机会,就能使自身处于领先地位。

莫天全表示,除了本次发布会,房天下正在举办直播大赛,用直播大赛的方式发动购房者、意见领袖,今天南宁也有一批非常重要的KOL加入,希望他们能够在南宁把直播卖房发展成为一种行业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