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诗航:直播卖房 打通线上直播全渠道

房天下   2021-04-27 16:57

[摘要] 5G的到来将给房地产营销带来巨大转变,直播卖房是顺应时代的变革!

4月27日,以“直播卖房—5G时代房产营销新模式”为主题的房天下战略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政协委员、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房天下总裁董诗航,龙光集团、新希望地产、新城控股、当代置业、深石地产、金科集团、兴进集团等开发商代表,江山地产、辉煌置业、正和兴、全力地产等品牌中介机构,以及南宁本地知名KOL等共同出席,探讨房地产线上营销新趋势,共建直播卖房新生态。

董诗航:直播卖房 打通线上直播全渠道

期间,房天下集团总裁董诗航先生进行关于《直播卖房打通线上营销全渠道》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房天下在直播领域的探索以及做法。

5G从“被动接受”到“双向沟通”

会上,董先生提到,“5G”是近两年兴起的技术变革,5G将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变化。4G时代,上到七八十岁的老人,下到五六的小孩,大家都在看短视频。5G的速度是4G的30—100倍,毫秒级的缓存速度,5G时代的变革是速度,速度的变革是图文时代到交互时代的转变。那么5G的到来也将给房地产营销带来巨大转变,直播卖房顺应时代的变革,这也是房天下投身直播领域的重要原因。

在会上,他首先提到了几个数字,用来描述房天下在直播领域的探索和成果。

个数字:1,110,000

在疫情这个“灰天鹅”的影响下,房天下在2019年全面免费开放房天下线上直播工具赋能行业,在特殊的时期用直播的形式跟客户做了线上点对点的交流。房天下从2019年开始正式打造直播产品,做了10000场,2020年超100万场,这其中涵盖了30万个主播,一个主播平均的直播是3场。房天下基于这100多万场的直播,房天下也累计了很多成功的做法和经验。

第二个数字:70%

基于5G时代的来临,房天下全面拥抱视频化,因此定下“70%的内容以视频的形式呈现”的目标。这包括了三个板块,个是楼盘视频化,房天下平台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更优质的视频制作。第二个是资讯视频化,房天下平台将资讯从图文形式向视频形式全面提升。第三个是论坛视频化,以新的形式打造论坛。

楼盘视频化。会上董诗航先生向大家展示了房天下APP的首页,网友进了房天下APP后,将时间看到的是视频化的内容,通过数据对比,数据显示视频化的广告点击率是普通广告的2—4倍,也就是说视频化的内容更被用户所接受。

论坛的视频化。房天下打造了三大直播台,包括城市直播台,综合了直播内容、短视频内容,接下来会做更多的内容升级,包括为每个项目、开发商打造了楼盘的直播台,24不间断的直播内容、回放内容,小区直播台等等。

经过了一年的淬炼,房天下拿出了最适合房产行业的直播产品。房天下所有的直播产品功能开发基于房产交易,有着完整的产品体系,同时这里也有专业的团队,可以说,房天下的直播产品一定是行业领先的。

2021年直播大赛正在火热进行时

直播大赛的灵感来自于去年2月份的疫情期间,房天下在春节大年初三开放了直播平台,大量的经纪人来到平台做直播,经过不断的摸索,房天下整合案例,基于大量的直播数据,最终创建直播大赛,给客户、行业提供赛道。仅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做了40万场。包括回放和直播的数据,累计有亿级的直播流量。其中在和保利的合作案例中,房天下直播报名用户挤爆了保利的小程序平台,同时留下了100万+的精准客户,这100万+都是要买房的人群。

基于往届直播大赛的经验,这次直播大赛上做了全面升级,从线下的引流到线上的引流,从线上的展示到线上的交易,从直播看房到直播卖房。

董诗航先生介绍到,流量进到了直播间的目的是转化成交易。为了交易,把流量转化成交易,平台免费给客户提供直播的交易中心,包括团购的下订、特价房的秒杀、拍卖的功能以及直播优惠券,这些在实践中都是非常好的转化工具。

直播卖房业务模型:差异化直播卖房方案实现快速转化

目前180城30万房产主播已入驻了房天下直播间,通过大量的直播实践总结,房天下勾勒出三个直播间卖房的业务模型。

首先是开发商直卖,比如金茂合作案例,金茂有8—10个置业顾问进行线上直卖,通过提供优惠房源,引起客户的关注,每个置业顾问1个,不间断的直播,最终拿到了今年线上直播的名。

第二个是经纪公司直卖,经纪公司卖新房也卖二手房,今年房天下拿出更多的资源推二手房直播,根据直播的质量进行推荐。

第三个是房产达人直卖,平台提供好的舞台,好的激励政策,和达人们一起做起来。

最后,董诗航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不缺席直播大赛,把握的流量入口,将房产市场做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