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东岭物业李鹏:重点发展“红色物业” 提升业主满意度

房天下  2021-04-22 16:43

[摘要] 李鹏指出,要通过健全红色机制、创建红色氛围、树立标杆典型、创建示范小区,促进“红色物业”理念落地,借助携手共建,发挥“红色物业”的最大效能。

2021年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期间陕西东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李鹏接受房天下专访,指出要通过健全红色机制、创建红色氛围、树立标杆典型、创建示范小区,促进“红色物业”理念落地,借助携手共建,发挥“红色物业”的效能。

陕西东岭李鹏:重点发展“红色物业” 提升业主红色满意度

以下为访谈精华。

如何将“红色物业”这一理念更好的落地

李鹏:,健全红色机制。通过红色机制健全和完善,更好规范红色队伍的管理。

第二,创建红色氛围。通过红色氛围的创建,可以提高员工积极性,提升员工归属感。

第三,以活动树标杆。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不断树立标杆和典型,以带动。

第四,创建示范小区。通过不断创建示范小区,提升服务标准,提升服务品质,最终达到提升业主满意度。

“红色物业”的发展对物业服务带来哪些改变

李鹏:首先,改变最明显的是团队凝聚力。通过发展“红色物业”,团队凝聚力明显增强。

第二,员工责任心和员工执行力、工作的高效明显提高。

第三,在物业日常管理过程中,可以很直观感受到服务品质有所提升,业主满意度有所提升,平时物业投诉、邻里纠纷不断减少。

第四,通过红色物业的创建,物业团队在应对突发事件和社会公共事件的能力,在不断地提升和增强。最明显的事例是2020年疫情突发的时候,“红色物业”在基层治理和疫情防控过程中体现出来的作用,把“红色物业”带来的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

如何更好推动“红色物业”的发展

李鹏:“红色物业”党建是核心,落脚点还是物业服务。推动“红色物业”发展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发展红色队伍。不断充实红色队伍,增加党员数量。通过党员、骨干和干部在团队中发挥的作用,以带动,以少数标杆带动全体团队不断成长。

第二,创建示范项目。通过不断创建示范项目,不断完善服务标准,提升服务品质,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因为服务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得业主满意,不断提升业主的体验感官。

第三,做好资源整合。把社区党委物业党支部和小区业主、小区的党员,包括物业辖区里面的一些企业党支部联合起来,携手共建。通过这种方式,把“红色物业”的红色引擎彻底点燃,发挥“红色物业”的效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