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活智慧物业游文鸿: 创新县域物业服务,打造“五新服务”护城河

房天下  2021-04-22 13:15

[摘要] 2021年4月22日,“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上,贵州好生活智慧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政委游文鸿接受房天下专访是强调,致力成为县域物业的创新领导者。

2021年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期间贵州好生活智慧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政委游文鸿接受房天下专访时强调,致力成为县域物业的创新领导者。

贵州好生活智慧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生活”)秉承着“正直、诚信、学习、长生”的核心价值观及“提供美好生活,造福用户”的使命,致力打造全新物业服务体系——以物业管理为基础,通过新硬件场景打造,利用新商家整合资源,应用新零售作为载体,通过新管家实现用户居家生活产业链全周期服务的“五新”服务。“好生活”以卓越的服务和口碑获得了业界及客户的高度认可,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好生活智慧物业游文鸿: 致力县域物业创新 打造“五新”服务

以下为访谈精华。

游文鸿指出,贵州好生活智慧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五新”服务:新物业、新零售、新硬件、新管家、新商户。

新物业,首先,我们定位于县域,四五线城市,新物业是传统行业痛点,我们把它搬到线上,比如远程监管、井盖监测,NFC,用物联网巡逻等。

新零售,相当于社区业主线上线下生活配套,定位“厨房+阳台”覆盖作为零物业费未来的载体存在。

新管家,是物业服务场景,后物业服务市场的增值服务。

新商户,县域当中给房地产商做了一个增值、一个加法,县域当中房地产不做商业会死,做了商业会卖不出去,所以把原来的夫妻店搬上线,会员系统、数据系统、分析系统全部上线,原来转让可能是因为家具折旧费转让,我们连会员系统全部转让。

新硬件,业主端有饮水机、米桶、锁,我们自己系统研发中心,由他们全程打造自己的核心系统。

游文鸿强调,我们的五个场景,最终回到业主端,叫“五星服务能力”,不仅是能力,也是护城河。

立足赤水布局

贵州好生活智慧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生活”)成立于2006年,深耕物业十余年。是一家集物业服务、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物业服务公司。2017年8月12日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71702。

好生活已经入驻47个县域(如:绥阳、道真、毕节、兴义、叙永、珙县、屏山、纳雍……),管理项目194个,服务的社区面积超过4300万平米,服务超360000户家庭。

未来好生活以1881个县的县域社区物业服务为基础,引领县域范围物业管理行业规范发展,实现“0”服务费条件下的优质生活体验,让县域人民享受全新的好生活服务。

整合资源,构建社区商业生态圈

物业服务机构作为居民居家生活的贴心人,除了提供基本的业主诉求接待、环境卫生保洁、设施设备修检、公共秩序维护外,近年来也在不断拓宽服务边界,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服务内容也由传统的物业管理,渗透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除了重视物业服务的专业性,好生活智慧物业还紧跟时代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化、智能化的新型社区,和上万家商家合作,形成以社区为中心的社区商业生态圈,整合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商业资源,让业主享受如淘宝一般的需求体验。

房地产物业服务领域耕耘多年,好生活智慧物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自主经营、平台整合等形式,为业主提供智慧物业、生活管家、增值服务、网超新零售等全方位的生活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也能时刻享受美好生活。

好生活智慧物业还创新提出中国“零物业费”社区服务理念,并在贵州省赤水市华融公馆、幸福里小区等28家社区试运行,得到广大业主的肯定与支持。未来,我们将大力推行“零物业费”的理念,让业主们真真切切地享受实惠,体验好生活。

科技赋能,智慧创新

好生活智慧物业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发展的前沿,于2019年9月29日被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税务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证书,竭力打造县域城市智慧物业品牌。

我们采用“物业+互联网”和“生活+物联网”的创新模式,研发出一套全新的智能服务系统,从基础的物业服务到居民生活的个性化需求,全部都能得到满足。与此同时,率先以5G为载体,创新“五新”业务体系(新物业、新零售、新管家、新商户、新硬件),通过智慧算法系统,构建社区生活数据中心。

采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对社区进行智能化管理的新型社区,是建立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生活智慧家”是好生活智慧物业利用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的好生活社区商业集群平台,将社区周边的商业商圈、医疗卫生、邮政快递、餐饮酒店、教育机构等与家庭数字终端互联互通,将社区打造成智慧社区,进而融入智慧城市。并一直紧跟居民服务需求的变化不断完善升级,通过更专业、更贴心、更智能的服务,为更多用户带去优质的生活体验。

结语

好生活将致力打造中国县域物业品牌,发展到。坚持“农村包围城市”,夯实管理基础,优化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好生活生态圈,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