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买房人!财神"价"到之日 品牌房企大拜年

房天下   2021-02-16 07:49

尖叫吧买房人!财神价到之日 品牌房企大拜年

回首2020年,历历在目, 2020年的楼市算是20年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年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楼市经历了大转折,售楼处停摆,人们不得不通过线上了解房源…..

好不容易熬过了2020年,一个消息传来,又乱了:多个省份发出倡议,倡议“原地过年” “非必要不返乡” “非必要不出省”。这下打乱了购房返乡置业的计划。

2021年开年不能返乡看房?别担心,今日财神价到,房天下帮你牛转乾坤,平台携手数百家品牌房企开启线上直播看房!

不仅带你一览本地最优质楼盘,还有保利、合生、中国中铁、孔雀城等...大牌房企直播间狂撒新年“福利”…你不仅可以围观实(yan)力(zhi)主播的细致讲解,还能边看直播边抢礼品赢豪礼!迎新年!谁说年货不能来套房?

尖叫吧买房人!财神价到之日 品牌房企大拜年

 

钜惠迎新春

好盘看不停

尖叫吧买房人!财神价到之日 品牌房企大拜年

今天邀请到的“财神爷

他不仅给我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还带来了最火热的项目最优惠的房源

还在发愁房子的小伙伴

准备迎接今天这几位财神爷

保利、合生、中国中铁、孔雀城...

 

 

牛气冲天了

好礼拿手软

 

别走开,直播中多重福利不断放送

雨,不定时抽奖在等你

机会难得,火速围观~

 

最后,房天下及全体工作人员再出祝大家新年快乐,牛气冲天,2021年我们将继续努力致力于为广大购房朋友提供更多有用的房产信息及热门楼盘推荐。新的一年里愿每一个他乡之客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