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11狂欢购房节 只卖特价房

房天下   2020-11-10 10:42

[摘要] 11月1至12月31日,房天下携全国众多品牌房企、上千个楼盘倾力打造的“11狂欢购”,主打“品牌购”、“优惠购”、“视频购”,开启一个为期60天的买房狂欢节。

11月1至12月31日,房天下携众多品牌房企、上千个楼盘倾力打造的“11狂欢购”,主打“品牌购”、“优惠购”、“视频购”,开启一个为期60天的买房狂欢节。

房天下11狂欢购房节 只卖特价房

点击进入11狂欢购

“品牌购”主打大品牌楼盘,满足购房者的品质需求。为了惠及更多的购房者,房天下11狂欢购房节开设“品牌购”双十一品牌秀场,汇聚4000余个品牌特价楼盘,购房者可通过APP、小程序等进行选房

“优惠购”是本次狂欢购房节的亮点,每天都有特价房,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房天下双十一专属优惠,覆盖百城,累计4000+楼盘项目,优惠金额高达10亿,单套优惠76万。活动期间,房天下将推出团购、秒杀、优惠券、砍价团等优惠形式,购房者可通过组团模式一起买房,享受优惠。相比各平台动辄“百亿补贴”,房天下直接补贴到买房用户关注的楼盘上,诚意十足。

本次11狂欢购房节期间,房天下为用户发起超过5000场砍价团,用户可选择或填写房天下团购项目进行报名。房天下还为用户发起总经理带货直播,房价直接跟老板谈。

今年年初,房天下推出了直播卖房、VR看房、网上房交会等形式,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视频购房”服务,房天下视频购房一度成为行业标杆。在这次11狂欢购房节中,房天下开设了更鲜活的直播形式。新房项目将首次挑战74城同一天执行全天10直播,参与项目目标740个,每个参与项目均需提供、实物礼品、特价房、优惠券。二手房将在近百个城市范围内,联合100多个品牌房产中介公司,推出“好房周周荐-双11品牌直播购”系列直播看房活动,邀请行业大咖为购房者出谋划策,发动广大资深经纪人针对各自城市的热门商圈推荐特价好房,以满足置换群体以及刚需群体的购房需求。我爱我家,中原地产,麦田地产,美凯龙爱家,合富置业,Q房网,常居地产等知名品牌中介纷纷加入,发放大量优惠券,雨。

2020年末,来房天下11狂欢购房节开启你的省钱购房时代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