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文章值得看:房贷知识:住房公积金除了能申请房贷还能用来做什么?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10-26 12:02

[摘要] 10月25日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房贷知识:住房公积金除了能申请房贷还能用来做什么?】”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房贷知识:住房公积金除了能申请房贷还能用来做什么?

很多人买房的时都是能想到住房公积金的,但是自今年的三月份是开始,各地的楼市是限购的靴子是纷纷的落地,新政是层出不穷的。公积金不仅是工资的账户里沉甸甸的数字,更是“无产族”向“有产族”迈进的台阶。而除了购置房产外,公积金还有很多用途。

查看原文

邻居花18万装修的142平米现代风格,比我家10万的都好!

昆明恒大玖珑湾的这套142平米的四居室案例选择了现代风的装修,这样的装修和整体户型意外的匹配,现代风格的巧妙利用,让整套房间的效果非常醒目,据说前后一共只花费了18万,可谓物美价廉了。

查看原文

这届老年人有大变化:喜欢旅游买房子 还热衷一项消费

从消费趋势看,“剁手族”不仅仅属于年轻人,走进夕阳红的老年人,消费能力也是杠杠的。

查看原文

31万块钱装修的160平米的房子,轻奢风格简直太美了!

今年年初终于买了属于我俩的新房,实际居住面积160平米,四居室,小区名叫保利悦都。开发商给了钥匙后我俩就开始考虑装修了,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们建议我俩采用现在非常流行的轻奢风格。听了他的建议,不出四个月,房子就打造好了,装修采用方式总共花费31万,下面给大家晒晒这款轻奢风装修案例

查看原文

现代风格的160平米的四居室装修成这样,亲朋好友都艳羡。

本案是一套面积160平米的四居室案例。的装修采用现代风的设计,结合业主的其他需求,形成了一个安稳的住处,也让人也能看到生活本有的明媚。

查看原文

卫生间毛巾到底挂哪里好?精明人都这样挂,方便又美观!

根据毛巾的分类和家人数量,在卫生间中需要摆放好几种毛巾。毛巾多了,摆放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怎么摆放毛巾才能方便使用,还能显得很美观,很多人都想了解。而精明人是这样挂毛巾的,速来围观吧!

查看原文

烤箱微波炉哪个更实用?烤箱和微波炉的区别?

当家里面的人在做饭的时候,都想要找更加快捷和方便的方法,烤箱微波炉都是每个家庭中比较常见的两种做饭工具,但是在真正选择的时候,人们都会比较疑问,烤箱微波炉哪个更实用,另外对于烤箱和微波炉的区别也要正确对待,对于这二者也能够有正确的认识。

查看原文

容积率是什么?容积率2.2和3.0哪个好

购房者在买房选房的时候一般都是经过多方面对比之后,再来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在选择房屋的过程中,有很多因素都是需要购房者精心考虑的。不仅是房价和户型,小区环境对购房者来说也很重要,在对比小区环境的时候购房者需要考察该小区的容积率是多少。

查看原文

房贷可以提前还几次?怎么办理提前还贷

一般来说,办理了房屋贷款之后,每月都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还贷,还贷的时间不能提前或者是延迟。不过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有些人还是可以办理提前还贷,那么怎么办理提前还贷?每个银行对提前还贷的规定都不一样,而且还有次数的限制。

查看原文

这类户型就是凶宅,万万不能买,是拿命运开玩笑!

我们在房子选购的过程当中,你知道哪些户型不好抓紧来看看吧!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