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党总支换届选举完成,汇聚党员正能量 共创党委新明天

房天下  2020-10-23 17:34

[摘要] 经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批准,中共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房天下大厦银滩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党建指导员老师应邀出席大会,房天下公司高层和房天下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经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批准,中共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房天下大厦银滩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党建指导员老师应邀出席大会,房天下公司高层和房天下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声中正式开始,房天下党总支副书记李阳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来房天下党总支的工作情况,也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李阳同志还向大会作了党费管理与使用情况报告。现场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翁燕波、李阳、石明明、何雨、刘航5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翁燕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

房天下党总支换届选举完成,汇聚党员正能量 共创党委新明天

翁燕波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未来将与全体委员们一同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公司党建工作当中,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上级党委、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房天下党总支学习委员刘航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干部,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开创房天下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房天下党总支换届选举完成,汇聚党员正能量 共创党委新明天

房天下党总支成立于2013年7月18日,按照公司业务集团进行划分,下辖控股支部、新房支部及二手房支部3个党支部,囊括了房天下平台集团、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研究集团等党员职工。自房天下网站党组织成立以来,本着党建业务互促共进的目标,房天下党总支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成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