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减免、低价特惠、百万房源任你选!房天下租房春雨行动开启!

房天下  2020-04-07 17:05

[摘要] 但疫情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部分中介门店还没开门、外来人员难进小区看房、返回工作地还要先隔离……别急,房天下想你所想,助你租到好房!2020年,房天下“租房春雨行动”开启!

近段时间,随着各地快速推进复工复产,越来越多的人回到了工作的城市。对于大多数异地工作的人来说,租个好房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但疫情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部分中介门店还没开门、外来人员难进小区看房、返回工作地还要先隔离……别急,房天下想你所想,助你租到好房!

2020年,房天下“租房春雨行动”开启!这次我们联合了蘑菇租房、青客公寓、优客逸家等10多家一二线城市品牌公寓,准备了100万套房源

多重福利再加码!免1月房租、租金直减、更有20万套比市场价低40%以上的低价房源,全都是实打实的优惠。

另有1万余场租房直播,准时进入直播间就能远程看房、实时互动,错过开播也不用担心,自动生成回放,总有好房等着你。

租金减免、低价特惠、百万房源任你选!房天下租房春雨行动开启!

本次租房优惠覆盖13个主要城市:济南、宁波、青岛、苏州、天津、重庆、长沙、成都、昆明、南昌、南京、南宁、西安。在这些城市工作,打算租房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参与房天下“租房春雨行动”,租房也可以变得实惠又容易!你还在等什么?

城市热租房源套数(万)折扣详情
成都15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上海15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深圳10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广州10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重庆10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郑州8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西安8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杭州5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苏州5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长沙5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宁波3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青岛3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沈阳3免1月租金,直减1000元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