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推广、直播加持 房天下诚邀长租公寓企业加盟

房天下  2020-03-13 13:55

[摘要] 受疫情影响,不少行业都遭受了一定的冲击,长租公寓企业也不例外,更是有企业在疫情期间被曝出房东租客“两头吃”、租客续约涨房租等现象。可见部分长租公寓企业资金承压,日子并不好过。

受疫情影响,不少行业都遭受了一定的冲击,长租公寓企业也不例外,更是有企业在疫情期间被曝出房东租客“两头吃”、租客续约涨房租等现象。可见部分长租公寓企业资金承压,日子并不好过。

随着国内抗疫形势的不断向好,多地正有序的逐步复工复产。数据显示,目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逐步提高,其中浙江已超过90%,江苏、山东、福建、辽宁、广东、江西已超过70%。随着复工复产进程的推进,很多异地租房工作的人件要解决的事就是“住在哪儿”。

为了助力长租企业摆脱疫情影响,为了帮助有租房需求的用户尽快解决“住在哪儿”的问题,房天下再发力,诚邀长租企业入驻房天下平台。对入驻的长租企业,房天下将免费对公寓品牌、房源进行推广;租客通过平台与公寓直接联系0费用。截至目前,已有蘑菇租房、青客公寓、优客逸家、龙湖冠寓、万科泊寓等十余家知名长租企业近80万套房源入驻!

疫情来袭,迫使房地产行业从线下转向了线上,房天下快速响应推动线上卖房,成绩斐然。数据显示,房天下平台累计在线直播卖房超过12万场,观看人次过亿。房天下直播卖房火爆,直播租房正式开启!截至目前,在房天下平台上租房直播已进行近万场,服务数十万有租房需求的用户。通过直播用户无需东奔西走,无需面对面接触,在线就能挑选房源,更可限时领取租房优惠!

免费推广、直播加持,房天下诚邀更多的长租公寓企业入驻。

长租企业点击加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