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战疫,巅峰对话!房产家居产业领袖发声 共研行业发展

房天下  2020-02-28 16:52

[摘要] 行业领袖,巅峰对话——房产家居产业链联合直播发声,为产业进步发倡议,为经济发展献良谋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社会经济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也比较深远。售楼处关闭、中介门店歇业、家具商场人流骤减,线下销售基本陷入停滞。为了应对危机,房地产和家居企业都在适时调整和转变。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房产家居产业又将迎来哪些转机与挑战?

2月28日14点,房天下控股、中指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邀请到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张钧,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网创始人陈云峰等四位行业领袖做客房天下直播间。他们在直播中,为房产家居产业链联合发声,为产业进步发倡议,为经济发展献良策。

决胜战疫,巅峰对话!房产家居产业领袖发声 共研行业发展

在本次直播中,房天下控股、中指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疫情下房地产及互联网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房天下也做出了快速响应,在1月26日就成立了应急小组;27日开启新房的网上售楼处、为二手房经纪公司提供网上门店;30日,房天下面向全行业免费开放在线直播开启直播卖房;2月6日推出房产直播大赛;15日网上房交会开幕;26日文旅地产节上线。推动房地产行业在线抗疫复产,房天下一直在行动。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认为抗疫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应当积极主动地做力所能及之事。当代置业主要在三个方面下了功夫:一是捐款捐物,升级和正式发布慈善基金;二是保护职员、守卫社区;三是反思企业提供的产品、社区,应该做到更科技更安全更健康。此外,目前房地产企业面临的问题是现金流,短期内企业可以采取优惠、赠送面积、打折促销等方式。长期来看,企业应建立起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力,提升产品服务配套

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指出疫情对家居行业造成的影响比较大,因为家居行业非常依赖线下签单成交。业之峰作为头部企业,面对疫情快速响应,确定如下应对方式。一是积极捐款并引领行业内其他企业;二是延迟复工;三是凝聚员工共渡难关;四是,足额发放武汉地区员工的工资并送去防疫物资;最后,线上复工,推动网上沟通交流、电子签单。他还认为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来推动家居各方面的业务,以后会成为一种常态。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表示,面对疫情经纪公司应快速掌握经纪人们的健康情况并保证物资调配,照顾好员工。在这个特殊时期,21世纪不动产还推出了“C21大学”,帮助经纪人学习如何提升自我、充分利用直播和VR。近段时间,经纪人也陆续有线上成交,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其实这考验的是平时对线上客户的维护。各地中介门店也应在政府的指导下,规范的逐步复工。

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网创始人陈云峰认为疫情下,房地产行业成交受到了极大地影响,春节销量大幅度下跌,回乡置业也基本哑火。房地产经济的良好发展有利于实体经济成长,此时应适当放松限购限售等政策,促进房地产经济恢复,进而有力地拉动整体经济走出疫情的悲观局面。作为优铺网的创始人,陈云峰认为当前市场下,商业及商业地产也面临较大的挑战,一些对商办项目的限制其实是不利于服务业发展、以及大众创业的,应该呼吁适当放松这方面的政策。

疫情是冲击更是挑战,房天下积极给出优惠,助力新房二手房市场在线成交。新房方面,房天下举办网上房交会,为开发商提供了一个很好地网上交易平台,更为购房者提供累计超过10亿的优惠。二手房方面,房天下免费开放了几万个网上门店,另有一个大优惠,为抗疫复产的二手房经纪公司、经纪人推出了赠送服务产品的大力度优惠政策。给经纪人提供支持,共同对抗疫情,推动市场复苏。

房地产行业经次一“疫”将会迅速适应、调整转变,把握这次机遇快速健康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