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网上房交会重磅上线,全流程在线交易,助力房企营销

房天下   2020-02-24 20:05

[摘要] 现在,房天下决定将网上售楼推向新的高度,正式推出网上房交会。本次网上房交会,房天下将集中价值1亿站内资源在活动期间持续投放,助力房企成交。包括但不限于房交会专题、线上售楼处、直播卖房、房源详情页等重磅资源。此外,我们还联合其他线上线下全媒体资源全面提升房天下网上房交会影响力。

2020年2月份,房天下响应国家号召,用网上售楼的方式实现在线获客卖房。自房天下推出网上售楼处以来,通过线上直播、VR看房,全景看房等互联网技术,帮助众多房企搭建起和购房者在线沟通的桥梁,打开网上营销渠道。据统计,现在已经有超过13500个网上售楼处24在线,众多房企已通过直播等方式打开了营销局面。现在,房天下决定将网上售楼推向新的高度,正式推出网上房交会。

众所周知,展会是一种非常高效的营销方式,逛展会的客户都是精准潜在客户,成交概率要更高。而如果将展会办在线上,那么覆盖的精准潜在客户还会爆炸式增长。而且房天下不是简单做展会,而是立足于交易。作为领先的房地产家居平台,房天下正是希望通过网上房交会这种形式帮助房企实现更多获客、更快获客,精准获客,实现更快更好卖房。

作为房天下重磅策划的网上售楼新形式,网上房交会将以更大力度助力房企线上营销,可谓亮点多多。

本次网上房交会,房天下将集中价值1亿站内资源在活动期间持续投放,助力房企成交。包括但不限于房交会专题、线上售楼处、直播卖房、房源详情页等重磅资源。此外,我们还联合其他线上线下全媒体资源全面提升房天下网上房交会影响力。

自房天下网上售楼处推出,各地房企纷纷响应,截止目前已经产生超过1万条优惠,超过12万人领取优惠。

以成都为例,目前网上售楼处有优惠券的楼盘就达到了124个,融创成都的一位置业顾问小哥哥就对房天下直播非常认可,他表示,融创的直播,不少观众场场不落,融创在房天下网上售楼处已经发出去2700多张优惠券,并带动成交额3000多万元。

同样在郑州,一位房企营销人士表示,房天下网上售楼处客户不仅多而且质量非常高,因为房天下特价房已经深入人心,用户主要买房就会来房天下看有没有优惠,现在通过直播的方式宣传,发优惠券,更为高效,效果非常好。

有了客户,如何实现快速锁客呢?报名参与网上房交会的楼盘将获得包括全天候置业顾问1对1服务、一房一价、在领取优惠、在线支付保证金、电子签约等覆盖房产交易全流程的线上功能,真正实现一键锁客。

截止目前,重庆、郑州、成都、太原、长春、沈阳、长沙、石家庄、北京、、上海、青岛、南宁等城市最为活跃,可领取优惠券的楼盘非常多。越来越多的房企正在加入房天下网上房交会。

我们将携手房企将网上售楼进行到底!欢迎各大房企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