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套房源 近期最热的共有产权房1.5万户家庭申购

京房字   2020-02-24 16:07

[摘要]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1月初启动申购的海淀区西三旗共有产权房,在春节过后迟迟没有新进展,不少粉丝都在关心该项目的情况。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1月初启动申购的海淀区西三旗共有产权房,在春节过后迟迟没有新进展,不少粉丝都在关心该项目的情况。

今天,海淀区发布通知,金隅尚林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明天起可以查询资格审核结果了,1.5万户家庭确认申购。估计这个项目摇号,还要等到疫情过去。

金隅尚林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东侧,项目四至为:北邻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照明器材公司,南邻东升乡经济合作社,西侧为建材城中路,东侧为空地。

315套房源 近期最热的共有产权房1.5万户家庭申购

该项目区位较好,交通便利,附近的道路有建材城中路、G6京藏高速、北五环路等;地铁有地铁8号线的西小口站、育新站、地铁13号线的霍营站;公交有520路、315路、432路、462路、614路、运通117路等。

教育方面,项目配套幼儿园、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西三旗分园)、北大附中西三旗学校、北京二十中(分校)、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首师大附属育新中学、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等;

该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87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64平方米一居44套,约80平方米两居117套,约89平方米三居154套,总套数315套。

315套房源 近期最热的共有产权房1.5万户家庭申购

价格方面,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43600元/建筑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共有产权比例和之前预估的一样,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

根据海淀区发布的通知,该项目最终1.5万余户家庭确认申购。目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已会同公安、民政、人力社保、税务、不动产登记等部门对确认申购家庭的购房资格进行联网审查。

明天10点起,申购家庭可凭申请编码、申购人姓名、证件号码,在市住建委官网“共有产权住房”专栏查询审核结果。

申购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按照查询结果提示信息,持申请复核材料(核验原件留复印件)申请复核。因漏填、错填家庭信息导致审核不通过的,不予复核。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根据防控工作部署,复核提交材料时间、地点将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www.bjhd.gov.cn/)另行发布公告。

申请复核的家庭可拨打项目售楼处电话010-82911866进行登记信息或咨询,待复核时间、地点公布后开发单位将逐一电话通知已登记信息的家庭。

申请复核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须提供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页原件)、工作居住证、结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或调解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等,申请家庭成员为外籍的须提供护照及护照中文译本公证书原件。

复核过后就是摇号环节,但由于摇号和选房也是人员聚集的活动,因此摇号预计会在疫情结束之后才会举行。

1.5万户家庭申购,刨去审核不通过的家庭,该项目最终参加摇号的家庭也应该有1万户左右,也有大几千户。而房源对应的则只有315套房源,预计应该还是供不应求的。

不过好在海淀区另一处安宁共有产权房也将进入申购的环节,如果没有选中西三旗项目的话,还可以申请安宁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