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卖房新姿势!主播小姐姐手绘区域图、配套图

房天下  2020-02-23 20:28

[摘要] 直播卖房,成交为王!房天下直播在用数据强有力地证明,在线卖房相当靠谱。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城市都开启了应急预案,人们也都被迫宅家。房地产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售楼处关闭、看房团暂停,房地产线下交易陷入停滞。在这种情况下,房天下快速开启网上售楼处、开放直播卖房,助力置业顾问线上卖房。

2月10日,房天下首届房产直播大赛正式开启,赛道、城市赛道,越来越多的吸引置业顾问踊跃参与。本次房产大赛的奖品丰厚,总榜100可获得总价值100万的奖励,总可获得宝马一台!为了吸引观看、在线成交,置业顾问们各出奇招,主播妆、投屏PPT、才艺展示都得安排上。

直播卖房,成交为王!房天下直播在用数据强有力地证明,在线卖房相当靠谱。

卖房新姿势,主播手绘区域图!

想要成交,必须硬实力过关。比如,武汉孔雀城航天府这个置业顾问小姐姐,就地取材,彩笔手绘区域图、配套图,形象逼真的展示项目优势。直播过程中,逻辑清晰、有条不紊,讲起项目优势卖点来,细致认真、打动人心。此外,主播小姐姐快速适应直播形式,时刻关注网友发送的弹幕,并及时答疑,解决不同客户疑虑,逐步提升对项目的关注和认可,最终在线成交1套。

直播卖房新姿势!主播小姐姐手绘区域图、配套图

主播专业过关+特价优惠加持=在线成交!

武汉洺悦华府的置业顾问小哥哥笑容亲和、谈吐幽默,说起项目专业十足、头头是道,聊起家常来也格外亲切,直播快结束时的直播唱歌,才艺表演也备受好评。直播当天就有网友添加主播微信。

再加上,洺悦华府项目还给出了非常实在的优惠政策,先是30套特价房,再是其他非特价房均可享受1万元家电大礼包。还有2月28日前订房客户可以无理由退房政策,让客户大胆交了定金,直接成交一套,成交金额约98万。

直播卖房新姿势!主播小姐姐手绘区域图、配套图

实力圈粉!看直播回放再成交1套

保利星河九洲星耀项目的置业小哥哥直播过程中就非常圈粉,专业实力过关,还时不时感谢网友送礼,积极互动,主播架势十足。直播过后,还有网友在观看直播回放后,主动添加置业顾问,并且迅速下定,成交1套,总价超160万。

直播卖房新姿势!主播小姐姐手绘区域图、配套图

网上售楼处,也为购房者提供了足不出户购房的机会,更有多项优惠,仅一周时间,武汉福星惠誉网上售楼处就成交了18套!

直播卖房新姿势!主播小姐姐手绘区域图、配套图

从已结束的直播来看,网友们都给出了积极的反馈,同时也为项目带来了不俗的营销价值,展示了房天下直播卖房的顶流实力!不断传来的成交战报,也越来越证明房天下直播卖房的实力!疫情是挑战,更是机遇,房天下把握时机,快速开拓线上市场,开启网上售楼处,推动房天下直播购房。现在,房天下房产直播大赛火热进行中,希望置业顾问们、经纪人们也把握机遇、展现能力、突破自我,快快加入房天下直播大赛,秀出实力、秀出风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